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9‧10
得救前與得救後

alt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加拉太書二20)

信息選讀:你得救後和得救前有甚麼分別呢?外人或許只看到你信耶穌了,開始聚會,並不知道你裏頭發生甚麼事。有時,我們得救的人自己也說不出發生了甚麼事。有事情發生卻說不出來,這個說不出來就是奧祕。你得救前,想發脾氣就發,想看電影就看,想去打牌消遣就去,想罵人打人就作。然而有一天你信主,接受主,禱告主,呼喊主了,你裏頭就有了故事。當你要發脾氣時,裏頭好像有人對你說,『不要發脾氣,停下罷!』得救前,脾氣越發越舒服,好像一股氣發出來,氣就消了,人就舒服了;但得救後,再想發脾氣,裏頭就不舒服。得救前,不發脾氣難過;得救後,發脾氣難過,因為有一個人在你裏頭一直攪擾你。這裏面的故事就是基督。外人不懂,但你知道你裏頭多了一個活的人位,就是主耶穌。

主耶穌在我們裏頭;但有人說,我們既看不見祂,又感覺不到祂。我們看不見祂,這是當然的;但感覺不到祂,這說法不完全準確。有時,你好像不覺得有祂,但有時你確實覺得有一位在麻煩你。從前你發脾氣沒人管,現在你發脾氣,祂就在裏頭管你,對你說,『發脾氣有甚麼好處?』有時祂還責備你:『是你錯了,發甚麼脾氣?』這些事我都經歷過,相信這是每一個得救之人的故事。

這個故事就是基督。基督是又真又活的主,祂乃是靈,的的確確住在我們裏面。基督徒因為有主,所以很活、很強,不怕逼迫,甚至能勝過黑暗罪惡的勢力。人得救前,一點小事就能引誘他,讓他上當、犯罪;但人得救後,即使重大的試探臨到,也不動搖。人能勝過試探,是因為人裏頭有一個活的力量。這個活的力量就是基督。基督是生命,是生命的靈,而這生命的靈就在你我裏面。這就是祂在我們裏面的故事。

我們都能見證,信主以後,我們裏頭不再只有我們自己,而是多了一位。那在我們裏面的另一位,就是主耶穌,祂實在是好,所以我們時常感謝祂,讚美祂。然而有時候,祂在我們裏面也找麻煩,並且是麻煩到底,一直不放手。有時你起意要買一件東西,是祂不願意你買的,祂就在你裏面發表意見,讓你感覺祂不贊同,祂不願意你買。但是你喜歡,理由也講得過去,你就出門去買了。一路上,祂一直攪擾你;等到你和店員講價時,祂還說,『講甚麼價?回家罷,不要買了。』你在外面和店員講,祂在裏面和你講,打岔你。你不高興,你生氣,但祂不生氣。最後,你還是買了,但回去一路不平安,祂還在說話:『我不要你買,你為甚麼買?』就這樣攪擾你幾天幾夜,喫不好睡不好。這就是基督在你裏頭的故事。(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極大的奧祕—基督與召會》)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感謝你,你活在我的裏面,天天在我裏面與我說話。得救前我是一個人活,得救後你就進到我裏面,時時與我同在。主耶穌,我要聽你的說話;每當你在我裏面『麻煩我』時,我要操練順服你的說話。感謝你,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43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5‧08‧21
投稿代發
我一直是個沒有定性的人。2004年從國外知名大學畢業後,在職場飄蕩匆匆數年。做過企劃...
2015‧12‧25
水深之處編輯群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裏對你們的旨意。」(帖前5:18)&nb...
2023‧06‧05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太5:3靈裡貧窮的人有福了,因為諸天的國是他們的。馬太五至七章啟示其實際馬太五至七章...
2019‧08‧20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他……多受痛苦,常經憂患。&r...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