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9‧14
除去屬靈的皺紋

alt藉著話中之水的洗滌潔淨召會,祂好獻給自己,作榮耀的召會,沒有斑點、皺紋、或任何這類的病,好使她成為聖別、沒有瑕疵。(以弗所書五26~27)

信息選讀:話中之水的洗滌與基督之血的潔淨不一樣。基督的血洗淨我們,是為著對付我們的罪。血洗去我們的罪行,洗去我們的污穢;但話中之水的洗滌,是為著對付我們的斑點和皺紋。斑點也可以說是疤痕,是受過傷而留下的痕跡;皺紋是衰老顯出來的記號。

洗去罪,是藉著血;洗去斑點和皺紋,乃要藉著話中的水。話中之水的洗滌不是外在的,而是內在的。我臉上若有髒污,只要用水洗一洗就乾淨了。然而,若是我臉上有皺紋,即使用最有效的肥皂洗過好幾遍,皺紋還是在。如何能除去皺紋呢?只有使自己年輕。人因為老,所以有皺紋;若是一個人能變年輕,皺紋自然就消失了。

要更年輕,就需要良好的新陳代謝;新陳代謝多半是從喫喝來的。營養豐富的食物喫得越多,得到的營養就越多;這些營養能促進我們新陳代謝,幫助我們除去老衰。一個人若是三天不喫,保證開始憔悴衰老。然而,我們多喫營養的食物,這些食物的養分會把我們的衰老帶走。因為我們所喫食物的養分,會在我們裏面有一種新陳代謝的洗滌。

同樣,一個基督徒要長大,每天也需要喫屬靈的食物,就是神的話。聖經的話是我們屬靈的食物。主耶穌在馬太四章四節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裏所出的一切話。』聖經的話,就是神口裏所出的話,乃是我們屬靈的食糧。我們喫聖經的話,不該一天只有一次,乃要一天多次。如同我們喫物質的食糧,不能一天只喫一次,乃要一天喫多次,纔不會挨餓。有人實行一天讀經一次,這雖比沒有讀來得好,但是不彀好。最好是一天讀五次,喫五次,早晨、中午、下午、傍晚、夜晚各一次。你可能會說你沒有時間,但事實上,只要你願意分別時間,你就會有時間

以我自己為例,下午喫點心,花三分半鐘就彀了。我通常是喫一個水果,喝一杯開水,就會重新精神抖擻,恢復力氣。若是你們願意,你們都能拿出三分半鐘,享受主的話,就能重新得力。

有的人可能想要享受主的話,最好能準備一本袖珍本聖經。我二十幾歲時,曾把一本聖經拆開,按卷作成單本小冊子。我隨身攜帶這些聖經小冊,工作一段時間後,就停下來休息,拿出聖經讀幾節。不到五分鐘,我就喫了一頓『點心』;你們也都可以這樣實行。

我們實在必須天天花時間喫主的話。我們若喫得對,喫得正常,就會得著滋養。在這滋養裏有活水,會洗滌我們,把所有消極的事物從我們屬靈的生命中帶走。(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極大的奧祕—基督與召會》)

你可以這樣禱告:哦,主耶穌,我需要你的血來洗去我的罪,也需要你的話來洗去我的衰老。主耶穌,教導我分配我的時間,使我能在每一天中都花一點時間來讀你的話。哦,主耶穌,使我一天多次來喫聖經的話,使我保持屬靈的健康和年輕!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80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4‧08‧17
洋陽
我們的神,我們的主,是偉大的創造者,科學的創造者。祂非常有規律。世上的科學家都在努力...
2018‧02‧06
詩歌小站
1、朝、目覚めてこころあなたに向ける 霊に露が降りてマナ享受する ...
2018‧02‧26
JOY
身為基督徒,大家應該都對奉獻的意義相當熟悉,不過以下的對話,相信弟兄姊妹也不陌生。「...
2017‧11‧21
投稿代發
 一年半了,感覺沒有改,感動沒有少,感受沒有變,愛越來越深,從不動搖過。儘...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