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10‧18
你追求的是真福還是苦福?

alt還有,我們曉得萬有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羅馬書八28)

信息選讀:

跟隨基督不是一條福樂的路,乃是一條神的路。這裏有神,其他都沒有。問題是你要甚麼?

你如果要福樂,請不要走這條路。我們不欺騙你,盼望你們也不欺騙自己。你若是要神,路是在這裏。感謝讚美主,所有走過這條路的人,你就是給他加上百倍的福樂,他也不肯以任何事物替換神;他仍是只要神

然而,撒但騙人真是厲害。那些享福的人,末了他們享甚麼福?他們享苦福;那不是福,也不是恩。真福、真恩乃是主自己。今天有人傳的福音是不準確的,他們告訴人說,『你所以沒有平安,沒有福樂,是因為你有罪。你一信了耶穌,罪去掉,就有福樂平安。』更有的傳道人告訴人說,『你信耶穌就好了,不發財的也發財了,考不取學校的也考取了。』請記得,主從來沒有以福樂作吸引,呼召人跟從祂。主的確體貼我們的軟弱,有時也給我們一點眷顧,但這並不是主的目標。主即使給了你洋房、花園、汽車、美滿的家庭、良好的職業、數不清的財富,那都不是主恩待你。恩典乃是主自己。主要我們得著的,不是那些物質的福樂;主要我們得著的,乃是祂自己

常有弟兄姊妹誤用羅馬八章所說的,『萬有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例如,有人說,『我剛失業,以為糟糕了;但是第二天找到了更好的職業,所以萬有都互相效力。』凡是有這樣觀念的基督徒,都是站不久的。這是福利徒,不是基督徒;他要的是福利,不是基督。上述經文所說的『益處』,照其上下文看,並非指物質的人、事、物,乃是指更多得著基督作到我們裏面,使我們至終模成祂這神兒子的形像。(29。)

藉著這樣的描述,盼望大家都清楚,我們不該有一個福利的思想。哥林多後書十二章說到有一根刺在保羅身上,他求主三次,主並沒有把這根刺拿去。主沒有答應保羅的這個禱告,主要把這根刺留在他身上,叫他知道主的恩典彀他用,主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7~9。)主要叫保羅經歷祂作恩典,經歷祂作力量,好叫保羅豐富的享受祂。(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經歷基督作眾聖徒的分》)

詩歌欣賞:

1

我心所追求乃是神自己,

不是樂與安,也不是福氣;

我能出代價,達到這聖地,

不是我自己,乃是祂恩力。

2

一事我所知,祂永不會錯,

一事我所作,要將祂得著;

一天過一天神是我所要,

至終的賞賜,神作我榮耀。

(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詩歌》)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求你保守我,使我不受撒但的欺騙,不以外面的福樂來取代你。主阿,只有你是真福,你以外的好處都是苦福,所以我要竭力追求你;我單單只要你。哦,主耶穌,使我不作福利徒,我要走在神的道路上,作一個愛你、追求你的基督徒!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327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7‧11‧20
投稿代發
 我是個大二的學生,大約是在青少年時期得救的,因為當時遇到了一位朋友帶我去...
2020‧11‧20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們要看幾個聖經裡的例子,來學習摸著禱告的竅。亞伯拉罕為所多瑪的禱告當神將祂要作的事...
2017‧03‧24
陳舜儀
這是一個由真實人生改寫的故事。 有一個中國的女孩子,十八歲就離開福建海濱的...
2014‧09‧04
投稿代發
 我是不動產經紀人,在這個行業已有二十六個年頭。回頭看彷彿昨日,不禁使我想...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