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1‧03
只信基督是人子能得救嗎?

alt論到祂的兒子,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按肉體說,是從大衛後裔生的,按聖別的靈說,是從死人的復活,以大能標出為神的兒子。(羅馬書一3~4)

信息選讀:

問:聖經為甚麼叫我們信神子?信神子是甚麼意思?人只信祂是人子能否得救?

答:基督被舉起,是以人子的資格,包括了所有的人類。因為基督是人死了,所以眾人就都死了。(林後五14。)基督一人的工作也包括了所有的人在裏面。我們必須看見基督是包括了全人類,我們纔會明白甚麼叫作救贖。

基督作人子,結束了從亞當來的;基督作神子,開始了新的創造。基督乃是末後的亞當。基督藉著死,結束舊造;藉著復活,開始了新造。基督藉著死,對付了罪;藉著復活,給我們生命。因此聖經要叫我們信神子。

信神子的意思,就是信主的復活。因為主『從死裏復活,以大能顯明是神的兒子』。(羅一4。)詩篇二篇七節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了你。』行傳十三章三十三節就告訴我們說,主耶穌復活,是應驗了詩篇二篇七節的話。

我們信神子,與基督替我們所成功的復活是相合的。

人只信祂是人子,不能得救;要信祂是人子又是神子,纔能得救。祂不只死了,祂也復活了。祂不只擔當了我們的罪,祂也廢去了死。祂不只叫我們不至滅亡,祂也叫我們反得永生。(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倪柝聲文集第一輯第二十册》)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讚美你,你是人子,也是神子。你作人子,結束了舊造,也擔當了我的罪;你作神子,就復活賜我生命,叫我不至滅亡,反得永遠的生命。哦,主耶穌,我不只要相信你是人子,更要相信你是神的兒子。謝謝你,一相信,我就得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84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7‧11‧17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大多數聖徒常有一種感覺,雖然知道自己是一個得救的人,但總以爲自己沒有甚麼...
2016‧06‧24
詩歌小站
一歲月似流水,一去不再回,把握着每個今天,人一生路途,雖充滿機會,把握着每個今天。將...
2015‧12‧28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前面我們注意讀聖經的人,現在我們要注意讀聖經的方法。 讀聖經,不只要有對...
2017‧05‧29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赦免人的事上,當弟兄赦免弟兄,那是應該的。但是,有的時候,當你碰著一個弟兄,他在那...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