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1‧07
耶穌向你顯現了嗎?

alt當日我們的祖宗亞伯拉罕在米所波大米還未住哈蘭的時候,榮耀的神向他顯現,對他說,『你要從你本地和你親族中出來,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使徒行傳七2~3)

信息選讀:接受神呼召的動機與力量,第一面是神的顯現。若是我到你那裏去,那是無關緊要的事,因為我算不了甚麼。但若是美國總統私下去訪問你,你會非常興奮,會整夜睡不著覺。那麼,誰來訪問亞伯拉罕?是榮耀的神。

榮耀的神向亞伯拉罕顯現,以祂親自的顯現來訪問他,因為那時候,亞伯拉罕正處於迦勒底強烈背景的影響之下。『迦勒底』在希伯來文的意思是屬鬼的。迦勒底滿了鬼的地方。約書亞二十四章二節說,亞伯拉罕和他的家族原先事奉別神。他們拜偶像,而在偶像背後乃是鬼。

迦勒底所在之地叫米所波大米。根據地理,米所波大米領域的界限是兩條大河,就是幼發拉底河和底格里斯河。在這兩河之間有大平原,就是米所波大米之地。迦勒底是米所波大米的一部分。這就是說,亞伯拉罕所居之地不但是滿了鬼之地,更是被兩條大河所圍住之地。人要離開這樣一個地方是非常困難的,因為有鬼扣住他,又有河圍住他。那時沒有現代的交通工具,人必須走路。亞伯拉罕如何離開迦勒底呢?因著他的背景這樣強,神就向他顯現,好使他從那地出來。那個顯現是個大的吸引,激動亞伯拉罕接受神的呼召。

馬太福音告訴我們,當主耶穌在加利利海邊行走的時候,祂呼召彼得、安得烈、雅各和約翰。主耶穌只是對他們說,『跟從我,』他們就跟從了祂。表面上呼召他們的是一個貧窮的拿撒勒人,事實上祂是榮耀的神。同樣,榮耀的神在鬼的地方,被大水所圍的地方,向亞伯拉罕顯現。我信在原則上,我們都經歷過這種顯現。得救不僅是聽見福音的傳揚,點頭接受,然後承認自己是罪人,並且相信主耶穌。雖然這是對的,但我必須說,一個真正得救的人乃是有耶穌顯現的人

我們這些得救的人都有過耶穌的顯現。這不是發生在外面,乃是發生在我們深處的靈裏。雖然我們可能忘掉我們得救的日子,甚至年分,但絕不能忘記我們在深處看見耶穌的時候。耶穌向我們顯現,我們遇見了祂。這是得救的真正經歷。得救就是蒙召。在主耶穌向你顯現之前,你覺得要成為真基督徒不容易。你的背景和環境不允許你和別人有分別。然而有一天,祂向你顯現了。哦,那在榮耀裏活的耶穌向你顯現了。那就是你的蒙召,也就是祂的分別和祂的拯救。藉著這樣向你顯現,祂就呼召了你,拯救了你,並且分別了你。亞伯拉罕有同樣的經歷。神的顯現強烈的吸引了亞伯拉罕。這個顯現就是亞伯拉罕接受神呼召的動機和力量。你若想想看亞伯拉罕的背景和他的處境,就會領會若沒有這樣的吸引和激勵,他不可能接受神的呼召。(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創世記生命讀經》)

你可以這樣禱告:哦,主耶穌,你是榮耀的神,謝謝你向我顯現,使我能從我的環境和背景中出來,接受你的呼召,蒙你的拯救。主耶穌,我還需要你一再的顯現,使我一直受你的吸引和激勵,好像亞伯拉罕一樣作一個跟隨你的人。親愛的主耶穌,我愛你,也愛你的顯現;我要天天轉回我的靈裏,在靈裏接受你這榮耀之神的顯現!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91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6‧07‧14
投稿代發
家人朋友、弟兄姊妹平安喜樂,願你們康壯有活力。我是高雄市召會的許姊妹。 感...
2020‧04‧17
投稿代發
 就這樣轉眼間一年了。 去年2019年4月23日我弟弟因水痘引起...
2014‧08‧09
Zoe Chen
母愛這份情感,很特別。前幾天三歲的外甥女問我姊:「媽媽,你以前很懶惰嗎?」「什麼?誰...
2015‧11‧03
B.C
你會覺得自己軟弱退後,而對作基督徒覺得灰心嗎?還是你覺得一個基督徒,一定是一個剛強不...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