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1‧27
日日、週週、月月、年年,都經歷基督

所以不拘在飲食上、或在節期、月朔、或安息日方面,都不可讓人論斷你們,這些原是要來之事的影兒,那實體卻屬於基督。(歌羅西書二16~17)

信息選讀:『在飲食上』按原文也可譯作『在食物和飲料上』。食物和飲料表徵滿足和加力。節期指猶太人每年的節期,表徵喜樂和享受。月朔表徵在黑暗中因著光而有新的開始。安息日表徵完成和安息。節期是每年的,月朔是每月的,安息日是每週的,飲食是每日的。

這些都是在基督裡要來之屬靈事物的影兒,就如影子像人身體的樣子一般。節期、月朔、安息日、飲食的條例都是影兒;那實體,就是實在的實質,乃是基督

在我們日常生活的環境中,許多事物都是基督的影兒。譬如我們喫的食物是影兒,不是真食物;真食物乃是基督。基督也是真飲料。我們所穿,遮蓋我們、美化我們、使我們保暖的衣服,也是基督的影兒。基督乃是真正遮蓋我們赤身、使我們溫暖、並美化我們的那位。基督也是我們的真住處、真安息。我們所住的房子,也是基督作我們居所的影兒。我們夜裡所享受的安息,也是基督作我們安息的影兒。我們在享受美味後的滿足也不是真滿足,乃是基督作我們滿足之實際的影兒。

在歌羅西二章十六節,保羅說到與每日生活、每週生活、每月生活、和每年生活有關的事。我們生活的各面都是基督的影兒。喫喝表徵每日的滿足和加力。安息日表徵每週的完成和安息。月朔表徵每月在黑暗中因著光而有新的開始。今天基督就是這樣使我們在黑暗中因著光而有新的開始。最近我聽到一位弟兄幾個月前得救的見證。他到主這裡來以前,乃是在黑暗中。但現在基督是他的月朔,使他在黑暗中有了光。

節期表徵每年的享受和喜樂。節期雖然是叫人享受的,但只是基督的影兒。祂纔是真食物、真飲料、真完成,祂也是真月朔、真節期。我們每日喫喝基督,每週在祂裡面有完成和安息,每月在祂裡面經歷新的開始,並且終年經歷祂作我們的喜樂和享受。因此,基督日日、週週、月月、年年對我們都是每一正面事物的實際

我們每天、每週、每月、每年都需要基督。我們日日、週週、月月、年年的生活中,所有正面的事物都必須是基督。祂不只在道理上成為我們的一切,更在我們的經歷中成為我們的一切。我能見證基督是我的完成、我的安息、我的新開始、我的享受、我的喜樂、我的食物、我的飲料、和我的滿足。雖然基督是宇宙性的廣闊,祂也是我們每天實際生活的每一細節。日復一日,祂是我們的氣息,也是我們的一切。(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歌羅西書生命讀經》)

你可以這樣禱告:哦,主耶穌,你是何等寶貝的主,你是每一正面事物的實際,也是我的一切。親愛的主耶穌,在你以外我沒有真享受、真安息、真滿足,也沒有新的開始;惟有你是我的完成、我的安息、我的新開始、我的享受、我的喜樂、我的食物、我的飲料、和我的滿足。哦,主耶穌,日日、週週、月月、年年你都是一切!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20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6‧01‧22
水深之處編輯群
 小花終於又來教大家唱日文詩歌囉!繼上次『主耶穌真好吃』的日文兒童詩歌發佈...
2017‧04‧2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發生船難了,有兩個人掉進河裡! 這兩個其中一個視力極好,另一個卻有近視。不...
2015‧06‧09
投稿代發
  正確的婚姻觀 要有健康的婚姻,就必須對婚姻有正確的...
2012‧07‧24
陳舜儀
1昨晚從教會回來,坐在客廳修訂文章。這時,安靜看著電視的妻子忽然大叫,指著螢幕要我快...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