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2‧21
探訪人,作得人的漁夫

alt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使你們作得人的漁夫。(馬太福音四19)

信息選讀:大多數信徒沒有想到傳福音是每個信徒必須盡的義務。傳福音不僅是定期有大聚會,乃是信徒日常生活中天天要作的事

我們過去傳福音時可能沒有想過,為了傳福音,我們必須是祭司。祭司乃是特殊的人,是與神非常親近,時刻接觸神的人。這樣的人與神乃是一,他接受神的話,所以他能向人說出神來。他能將神帶給人,也能將人帶給神。他必須將神帶給他的近親、鄰舍、同事、和所有的人。

我們盡新約福音祭司的職分,首先必須藉著登門探訪人傳福音,使罪人得救。我們需要使新約福音祭司的職分成為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我們必須習慣、規律、時常的拯救罪人,將他們獻給神作屬靈的祭物。這必須是我們的習慣。就像我們每天規律的喫三餐一樣,我們必須規律、時常的傳福音

我們要有活而屬靈的祭物獻給神,使祂悅納,就必須去到人『海』那裏。主告訴彼得,祂要使彼得作得人的漁夫。我們都需要作漁夫去得人。我們需要去到魚那裏。我們可能沒有去打魚,卻發請帖,散佈在『海洋』中,請『魚』來我們的福音聚會。我們沒有去打魚,卻邀請魚到我們這裏來,我們這樣方式的勞苦並不合邏輯。我們必須去到魚那裏。

主耶穌是第一個漁夫。祂不是坐在諸天之上的寶座,要求魚到祂那裏去。祂乃是離開祂諸天之上的寶座,來成為人,為要探訪人。祂這位大能的神,進入童女腹中,留在那裏九個月。這就是祂所經過的過程,使祂能來傳福音給我們。祂帶著神聖和屬人的兩種性情出生。祂成了一位神人,活神並彰顯神。這位神人在拿撒勒住了將近三十年,似乎沒有作甚麼。祂經過了這樣奇妙的為人生活,為要得著完成。祂三十歲時開始祂的職事。祂沒有建築大會所或大教堂,也沒有發請帖邀請人來聽祂說話。祂乃是沒有聲望或學位的謙卑拿撒勒人,探訪了一村又一村。人希奇祂怎麼知道得這麼多,怎能這樣說話。

探訪人傳福音是神命定的路,這也是主耶穌所實行的。主從天上下來拯救罪人。祂帶著大能的救恩去探訪撒該。(路十九1~10。)祂進入撒該的家,留在那裏,把撒該帶到救恩中。祂去探訪撒瑪利亞婦人,把活水帶給她。(約四3~15。)祂特意從猶太去到撒瑪利亞,坐在井旁,等候這婦人來打水。撒該是有罪的稅吏,撒瑪利亞婦人是不道德的婦人。主探訪他們兩人,把救恩帶給他們。這該是我們的榜樣;我們必須去探訪人。(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主今日恢復的進展》)

你可以這樣禱告:哦,主耶穌,你是第一個漁夫,謝謝你沒有坐在寶座上,要求我到你那裏去,你反而成為人,到人中間來,使我可以認識你、接受你。主耶穌,我要以你為我的榜樣,我也要探訪我身邊的人,把救恩帶給他們。主耶穌,我願意奉獻自己的時間,去到『魚』那裏;我要規律、時常的傳揚福音!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86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6‧01‧15
水深之處編輯群
 因為收銀機裡的一塊錢不見了,讓小男孩背了前半生的黑鍋。因為媽媽認定他偷了...
2014‧08‧22
洋陽
 洋陽老師您好: 我從小和爸爸相處的時間就很少,因為他忙於工作;...
2015‧11‧17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知道「鋼琴王子」理查·克莱德曼(RichardClayd...
2017‧04‧26
投稿代發
有時候我們禱告主幫助我作這件事,或是自我反省。可是嚴格說來,主從沒有要幫助我們作這件...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