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2‧23
人需要重生

約三3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1重生,就不能23神的國。

Jesus answered and said to him, Truly, truly, I say to you, Unless one is born anew, he cannot see the kingdom of God.

33 1

或,從上頭生。後文同。重生也是從上頭(天上)生,亦即從天上的神而生。

33 2

在屬靈的事上,看見就是進入。(5。)

33 3

神的國就是神的掌權,這是一個神聖的範圍,人必須有神的生命纔能進入。只有神的生命纔能領悟神的事物。因此,要看見或進入神的國,需要由神的生命所重生。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86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小美
有一個故事說到兩個水桶。甲水桶對乙水桶說,唉,我們總是被裝得滿滿的,然後又空了,真是...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USC(美國南加州大學)畢業的,我在香港活了十七年,來美國十六年又回去活了十六年...
1970‧01‧01
王生台
神的生命如此美好我們該如何在生活中活出這個生命?神的生命需要我們活他,來應用他,使用...
1970‧01‧01
投稿代發
聖經中經歷生命的五個例子:一、觀察天象當大衛將他的眼光從注視地轉而默想天。他從黑暗的...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