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6‧19
神聖的生命已經為你豫備好了!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約翰福音三3)
 
信息選讀:若是我們再把聖經好好的讀過,你就發現聖經是非常注重生命的,關於生命的事,不知道說了多少次。世上有許多不同類的生命,因此也有許多不同樣的表現。每一個生命,都有牠特別的表現。你可以由生命的特別表現,看出牠是那一種的生命。
 
若是我們拿魚來和鳥相比,雖然兩個都有生命,可是兩個生命的現象就大不相同。鳥只能飛,不能游水。魚也只能游水,不能飛。你叫鳥來游水,是不可能的,你教牠也教不會。同樣,你也不能叫魚在天空飛,無論你怎麼教,總是教不會。生命不同,生命的表現也就不同。
 
我們人類一切的生活表現,都是根據我們是那樣的生命。人的生活表現壞,乃是因為人的生命壞。要改變人的生活表現,就必須先改變他的生命。生命如果改換了,生命的現象也就改變了。不然的話,就像是叫鳥游水,叫魚飛空一樣,是永不會成功的。重生就是要換生命。基督要帶給我們的,不是光叫我們生活上有改變,乃是使我們重生,要更換生命。
 
我們人類承認我們的生命表現是壞的,不是好的。我們一方面承認這個世界不好,環境惡劣;一方面也承認我們人的裏面也不好,也不乾淨。我們既承認世界一切都不好,搶榮耀、搶地位;一面也承認人裏面有嫉妒、有驕傲。我們承認人心剛硬、急躁。我們承認我們不但有罪,而且罪惡多得很,說也說不完。我們也知道罪是討厭的,叫我們的良心不安的。我們充滿了罪,這就是我們生命的現象。
 
因此人就來想法子,要把這一個生活表現改善一下,這也就是許多宗教的目的。現在的問題是,到底能不能改變這生命的現象呢?不錯,人應該清潔,人應該有規矩、有禮貌,因此照著這些條件來教訓他、裝飾他。可是你這樣培養、教育他的目的是甚麼呢?他生活的外表是好看一點了,但是他裏面能改良麼?我們自己就都知道,裏面是改不了的!我們信仰中的一個重大之點,就在這裏:不是改良,是重生!
 
所以人要得救,不能從外面救起,非在裏面得救了不可;因此,人就需要重生。重生乃是說,把你那個污穢的生命、壞的生命除掉了,再換給你一個新的生命。這就如同不是要魚去學飛,乃是把魚的生命,換成鳥的生命,而後看牠自然的會飛。現在我們先不說重生的方法,我們是要知道甚麼叫作重生。犯罪的生命不要,而把聖潔的生命放進去,就是救法。
 
我只願問你幾個問題:你是在改良你的生命呢,還是你得著了神的生命?現在你是進行修改你自己,還是準備接受神的生命?真正對基督的信仰,乃是叫人得著神的生命。基督也就是要給人這個生命。你若得著了,你就是重生了的人,就能叫我們在世上過神的生活。
 
凡對自己的生命沒有盼望的人有福了,有一個神聖的生命為你豫備好了。對於自己的生命自足的人,基督對你就不能作甚麼,祂永不幫助你在你自己的生命上變好。神所要作的,就是使你重生,改換你的生命,這是基督的救法。(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正常的基督徒信仰》)
 
你可以這樣禱告:哦,主耶穌,我需要你,我需要接受你的生命;謝謝你不叫我試圖改變自己的生活,你的救法是要把神的生命給我,使我能自然的過神的生活。哦,主耶穌,我要丟棄從外面自我改良的想法;我的需要是重生,是從裏面得救。我現在就向你這神聖生命的源頭敞開,我願意讓你進來,我要得著這神聖的生命!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88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3‧03‧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昨日林書豪、林書緯首度在球場上較勁,除了「林家兄弟」的對決受到矚目,場外還有一位「球...
2011‧01‧03
王生台
【那真正有智慧的曉得給出那留不住的,去獲取那不能失去的。】我們究竟是想怎樣過人生呀?...
2017‧08‧24
投稿代發
弟兄姊妹,神每當要祝福人的時候,總是藉着祂的說話。你去讀聖經創世記一章二十八節,祂造...
2015‧05‧13
陳舜儀
 把這兩個部分放在一起,似乎是有點無厘頭的。 讓我來解釋一下,這...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