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1‧05
你還在獨自背負重擔嗎?
祂對我說,我的恩典彀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極其喜歡誇我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哥林多後書十二9)
 
 
信息選讀:
 
恩典一點不差就是神聖、奇妙的人位,這人位就是耶穌基督。基督是那賜給我們作恩典的奇妙人位。祂將自己賜給了我們,現今祂在為我們作許多事。在許多事上我們無法背負擔子,但基督為我們背負擔子。這樣背負我們的擔子,就是恩典。我們常常有無法解決的難處,但我們裏面的基督解決那難處。這就是恩典。
 
許多基督徒活在屬靈的貧窮中,不是因為他們貧窮,乃是因為他們不領悟自己所有之恩典的豐富。他們的情況就像一個人有好車,卻把車留在家裏,無論去那裏都要走路。我們都會說,他有這樣的好車,為甚麼不開?但是,你領悟基督對我們比好車更便利麼?好車在我們外面,基督卻在我們裏面。祂在我們裏面,但我們竟不應用祂。這是何等可憐!我們裏面有奇妙的人位,只是我們不將祂應用於我們的需要。然而,祂一直是便利的。
 
現在你也許有擔子,但你不該想要獨自背負。你只要說,『哦,主耶穌,我無法背負這擔子。我簡單的把它交給你。』然後你就會看見,基督作恩典會為你背負擔子。我們再也不需要憂慮我們的擔子。基督會作奇妙的事,來背負我們的擔子。那不再是我們的擔子,乃是祂的擔子,因為祂與我們是一。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為一靈。(林前六17。)我們必須領悟,現今我們與主是一,祂也與我們是一。所以,我們的擔子成了祂的擔子。祂免費替我們背負擔子。我們不需要雇祂為我們作這事。祂不索代價,白白的作這事。這就是恩典。恩典不但是基督這神聖的人位進入我們裏面,給我們享受,也是基督替我們作一切。為著這樣的恩典,阿利路亞!
 
 
背負擔子是每個人的定命。沒有一個四歲以下的孩子會有擔子,但當父母送他們上了一年級,他們就開始背負擔子。從那時起,他們的擔子就變得越來越重。每個人都有擔子,有重擔。但讚美主,我們不需要背負擔子。我們有基督作背負擔子者。當年日過去,我們拿起越來越多的擔子。但讚美主,祂是我們擔子的背負者。這就是恩典。
 
保羅三次禱告,求主挪去他肉體上的刺,但主告訴他不會除去他的刺,因為主的恩典彀他用的。然而,主所分派給我們的定命不是受苦。我們的定命乃是享受基督,並經歷基督的恩典。我們越有擔子,就越有機會經歷基督的恩典。祂的恩典是彀用的。恩典不只是基督這人位;恩典也是這人位在我們裏面替我們行事。
 
基督徒生活全然是恩典的事。沒有條件,也沒有要求。我們只需要向主敞開自己,並且禱告:『主耶穌,我作不到。』然後主就會為我們作。我們越領悟自己作不到,主就越以祂的恩典供應我們。這是何等奇妙!這就是正確的基督徒生活。(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李常受文集一九七三至一九七四年第一册》)
 
你可以這樣禱告:哦,主耶穌,我需要你,憑我自己無法背負許多的重擔,但讚美你就是恩典,你要作我擔子的背負者。哦,主耶穌,使我認識在我裏面的基督一直是便利的,我只要取用你,把我的難處交給你,你就要供應我,也要解決我各樣的難處。親愛的主耶穌,我不要再獨自背負我的重擔,我要把一切的擔子都交給你,享受你作我彀用的恩典!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822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王生台
基督徒應該在安息日擘餅紀念主嗎?  一、我們首先來看聖經中第一次...
1970‧01‧01
投稿代發
第六日,人受造之後,聖經即刻記載,『到第七日,神造作的工已經完畢,就在第七日歇了祂一...
1970‧01‧01
陳舜儀
1中午吃飯的時候,有人告訴我:「台大有一個教授自殺。」我說:「喔。」過了一會兒,另一...
1970‧01‧01
卉婷
我將這些事對你們說了,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