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4‧19
口渴的和願意的都應當來!

啟示錄二十二17

1靈和新婦說,2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3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註1: 在二、三章裡,是那靈向眾召會說話;到本書末了,是那靈和新婦(召會)如同一人說話。這指明召會對那靈的經歷已經進步到與那靈,就是三一神終極的表現,成為一了。

聖經整體的啟示,乃是給我們看見一對宇宙夫婦愛的故事,就是那創造宇宙和萬有的主宰,經過成為肉體、歷盡人生、釘死十架、從死復活、升上高天種種過程的父、子、靈三一神,終極成為那賜生命之靈者,與經過創造、救贖、重生、變化、得榮的靈、魂、體三部分人,終極構成彰顯神之召會者,成為婚配,在那無盡的永世裡,以那神聖、永遠、榮耀無比的生命,過那神人調為一靈,卓越絕頂、福樂盈溢的生活。

 

註2: “來”是那靈和新婦對主在16節的話,和7、12節再三的警告所起的響應。這乃是對主來的渴望。凡聽見這響應的,也該說“來,”以表達對主來的共同渴望。所有愛主顯現的信徒,(提後四8,)都該表達這共同的渴望。

 

註3: 那靈和新婦一面渴望主來,一面盼望口渴的罪人也來取生命的水喝,以得滿足。當我們誠心渴望主來時,也熱誠關切罪人的得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89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2011年3月11日,日本發生大地震進而引發海嘯,稱為日本311大地震,至今10年!...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中國大陸,從小在召會(教會)的兒童班長大。因著母親愛主,給我們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若是一個被建造的人,當你和弟兄們一同事奉時,你定規是個被破碎、倒下來的...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姊妹們平安,我們是台北市召會51會所的姊妹們。 A姊妹&n...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