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5‧19
神救恩的終極完成

腓立比書三20-21

20我們的國籍乃是在諸天之上,我們也熱切等待救主,就是主耶穌基督,從那裡降臨; 21祂要1按著祂那甚至能叫萬有歸服自己的動力,將我們這2卑賤的身體3改變形狀,使之同形於4祂榮耀的身體

 

21節 註1: 我們的身體改變形狀,是憑主那叫萬有歸服祂的動力,(弗一19~22,)這是全宇宙中的大能大力。

21節 註2: 即我們天然的身體,由沒有價值的塵土所造,(創二7,)且為罪惡、軟弱、疾病和死亡所侵害。(羅六6,七24,八11。)

21節 註3: 這是神救恩的終極完成。神在祂的救恩裡,首先重生我們的靈,(約三6,)現今變化我們的魂,(羅十二2,)最終要將我們的身體改變形狀,使我們全人三部分都與基督相同。

21節 註4: 即基督復活的身體,這身體為神的榮耀所浸透,(路二四26,)並且超越朽壞和死亡。(羅六9。)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03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時候你會不會覺得,奇怪,大家都是蒙主揀選得救的人了,為甚麼來在一起卻不...
1970‧01‧01
陳舜儀
昨晚看到美國網球公開賽爭冠落幕的新聞,頗有感慨。 我不是網球迷,但辛吉絲這...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每隔四年,世界上最大規模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就會舉辦一次,讓我們看見許多熱血...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一「呼求主名」是甚麼意思? 「呼求」,希伯來文意思...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