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0‧26
聖經中的一塊地《四》

 

 

耶和華使他乘駕地的高處,得喫田間的出產。(申三二13上)

信息選讀:

美地的佳美是在於它的寬闊。因為它是寬闊的,所以它是佳美的。現在我們再來多看一點這地的佳美。聖經裏告訴我們,在這地有全地的高處:『耶和華使他乘駕地的高處。』(申三二13。)所以這地的佳美也在於它的高超。

迦南地乃是一塊高地。至少是在海拔二千至四千呎。它是眾山之地。在申命記和以西結書裏,有許多記載都告訴我們,以色列地乃是多山的高地。

這豫表基督的甚麼呢?為着要解答這個問題,我們必須看地圖。在迦南地,一面是大海,就是地中海;另一面是死海。因此,這地的兩面都是海。照着聖經的豫表看,海是豫表死亡。這意思就是說,圍繞着基督的,只有死亡。但從這一片死亡之中有東西出來。基督是從死亡裏出來的!所以高地,或者說高山之地,乃是豫表復活的基督,升天的基督。基督從死裏復活,又被高舉到天上去,祂是復活又高升的那一位。祂就是高山。基督就是以色列山中的高地。除祂以外,在祂之外,別無所有,全是死亡。

有時候你說,『哦,我很受壓!』你知道那是甚麼意思麼?那就是說,你是在死的權勢之下。何時你覺得靈裏或心裏受壓,那就是說你是在死的威脅之下,你是在黑暗的權勢之下。你必須學習如何將基督,就是升天的基督,應用到你的處境中。你必須馬上接觸基督。你必須說,『我反對被任何處境所壓制,我有升天的基督,我是在升天的基督裏面。』你必須告訴主,你必須接觸祂。當你接觸祂的時候,你就復活過來,你就高升了,因為你所接觸的基督乃是那位升上高天的基督。當你接觸祂時,你就在高山上,不在山谷中。你要在高地上,遠超過水平線。問題是當你覺得受壓時,你忘記了基督;你忘了你有這麼一位高升遠超一切的基督。你沒有應用祂,沒有來就近祂,沒有來接觸祂。

…弟兄姊妹們,你怎能在裏面打這個仗?我告訴你,惟一的路就是在升天的基督裏面。在諸天裏與這位升天的基督同在,你就能和仇敵爭戰;仇敵要在你的腳下。當你被撒但壓制,當你被擺在他的腳下時,你怎能抵擋他呢?你必須認識你乃是在升天的基督裏面。你是在基督裏坐在諸天界裏。…哦,弟兄姊妹們,基督不只是寬闊的,祂也是比一切更高的;祂是高超的!

(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包羅萬有的基督第三章》)

你可以這樣禱告:

主耶穌,謝謝你不僅是寬闊的美地,更是復活升天,比一切都高超的一位,

主耶穌,保守我的生活,無論遇到何種環境,我都能時時的接觸你,

一直活在你的裏面,使我的生活也能經歷你的升天、高超,並勝過一切的死亡。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56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到底為什麼要叫作「耶穌」?這個音這麼奇特,原來是有特殊意義的,趕快來了解一下.......
1970‧01‧01
投稿代發
 林前十五23~24節:『因為在亞當裡眾人都死了,照樣,在基督裡眾人也都要...
1970‧01‧01
高宗楙
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林前二9)&...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二十三一卷一卷 我們也可以把聖經一卷一卷地拿來讀。把五經、歷史、詩篇、先知...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