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5‧21
基督的愛困迫我們

哥林多後書五14-15

14原來1基督的愛2困迫我們,因我們3斷定:4一人既替眾人死,5眾人就都死了; 15並且祂替眾人死,是叫那些活著的人,1不再向自己活,乃2向那替他們死而復活者活

 

14節 註1: 指基督對我們的愛,這愛藉著祂在十字架上為我們受死,已經顯明出來。(加二20。)

14節 註2: 原文意,從各面壓逼,逼到一邊,強加限制,在某種界限內限於一個目標,限於一條線和一個目的(如同在有牆的窄路上)。(原文同字用於路四38,十二50,徒十八5,腓一23。)使徒乃是這樣的為基督的愛所困迫,而向祂活著。

14節 註3: 即下了結論(也許是在悔改相信時)。

14節 註4: 基督那愛的死,乃是使徒受困迫,為基督活出愛之生活的原動力。

14節 註5: 基督既替我們死,為我們眾人受了死的刑罰,我們眾人在神眼中就都死了。因此,我們無需按著定命而死。(來九27。)

15節 註1: 基督的死不僅救我們脫離死,使我們免於死,更藉著祂的復活,使我們不再向自己活,乃向祂活。

15節 註2: 向主活比為主活意義更深。為主活含有我與主仍是二者之意;向主活指明我與主乃是一,如在婚姻生活中,妻子之於丈夫。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60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哥林多後書四章七節說:『但我們有這寶貝在瓦器裏,要顯明這超越的能力,是屬...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補充本詩歌461首歌詞 1你竟獨行這條十架窄路,客西馬尼,別後成殊途。羊羣...
1970‧01‧01
投稿代發
十字架是神的旨意,需要你否認己,捨棄魂生命。周遭的環境是叫你得變化,周遭的人是要你去...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最近這個視頻好紅,到處都有人張貼。 這個,是山西長治漳澤農商銀行的職訓影片...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