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2‧14
聖經中的一塊地《十一》礦物

那地的石頭是鐵,山內可以挖銅。(申八9下)

信息選讀:

申命記八章九節:『那地的石頭是鐵,山內可以挖銅。』請注意,這裏是把鐵和石頭擺在一起,而把銅和山擺在一起。這意思就是說,鐵是與石頭有關的,而銅是與山有關的。…這裏共有四個項目:石頭、山、鐵和銅。石頭是為着建造,山是為着城。

我們對基督的第一個經歷是活水的經歷。等到我們在祂裏面長大,生命成熟,就達到一個地步,經歷基督不只是活水,並且是流出來的奶與蜜。你必須注意這裏的次序。聖靈將蜜擺在植物項目中的末了,又把奶與奶油擺在牛、羊、動物的後面。這意思就是說,若是你享受基督作植物生命到某一個程度,你就要經歷祂作蜜。並且若是你享受祂作動物生命到某一個程度,你就要覺得祂像奶一樣。祂對於你是多麼豐富又甘甜。到這時你多少有點成熟了。

現在我們來到最後的階段,就是礦物的階段。我們來到與石頭、山、鐵和銅有關的地方。這些是為着甚麼呢?它們是為着建造,為着國度,為着爭戰,為着安全。當基督徒中間有了成熟的生命,神居所的建造就產生了,屬靈的爭戰也發生了。換句話說,若是一個地方的信徒因着經歷基督而成熟了,他們就能帶進神居所的建造,並且他們能為神爭戰。我們必須清楚看見,當我們經歷基督到某一個程度,必然會有一種結果,就是建造和爭戰。這兩件事總是在一起的。你要有神的居所,你就必須準備爭戰。為着神的建造,我們需要材料;而為着屬靈的爭戰,我們需要兵器。這些全靠石頭、山、鐵和銅。

我們必須記得,城和殿是建造在那地﹝美地﹞上,而造城和殿的材料是石頭、鐵和銅。這些礦物表明,在基督的生命裏有一些成分乃是神建造的材料,也是屬靈爭戰的兵器。這些東西仍然是基督生命的豐富。

我們是否達到了這個階段,全看我們經歷基督的度量有多大。我們若是僅僅享受基督作活水,我們永遠無法達到一個地步,使神的建造實現在我們中間。我們仍然是很幼稚。我們必須享受基督作活水,作小麥,大麥,作這個,並作那個。我們必須經歷基督到某一個地步,然後對神纔有居所,對仇敵纔有爭戰。

這是屬靈生命的最後階段。你要達到這一個地步是很有可能的。你很可能在神的兒女中成為一塊石頭,成為召會中的柱子。你能以麵包當柱子麼?你能把葡萄堆積起來成為柱子麼?不,你斷不能這樣作。你只能用石頭、鐵或銅來作成一根柱子,那纔足彀應付需要。神的建造需要石頭、鐵、銅和山。

(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包羅萬有的基督第七章》)

你可以這樣禱告:

主耶穌,謝謝你之於我是如此豐富又甘甜。

主耶穌,擴大我經歷你的度量,使我能經歷你到一個地步,被變化成為可建造的一塊石頭,成為召會的柱子,背負你的見證。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320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得榮
轉眼時間消逝不見懵懂無知已成昨天揮手道別同學校園生活回憶已成畫面得救之後主活裡面與這...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機場,因為突來的暴雨而淹水了,所有的旅客都被困在機場。 ...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今天很累,一想到回家還要聽太太嘮叨,更累。 回家以後,太太果然正在發脾氣...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這是一首非常好聽的英文詩歌『ForHer』,也另譯作ItWasForHer。這首詩歌...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