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6‧02
從救恩之泉歡然取水

以賽亞書十二2-4

2看哪,神是我的拯救;我要信靠祂,並不懼怕;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祂也成了我的拯救。 3所以你們必從1救恩之泉歡然取2水, 4在那日,你們要說,當稱謝耶和華,1呼求祂的名!2將祂所行的傳揚在萬民中,題說祂的名已被尊崇

 

3節 註1: 源是源頭,泉是源頭的湧出、流出,河是流。救恩之泉這辭含示救恩乃是源頭,就是源。神作我們的救恩乃是源;(2;)基督是救恩之泉,給我們享受並經歷;(約四14;)那靈是在我們裏面這救恩的流。(約七38~39。)

基督作賜生命的靈,(林前十五45,)是救恩許多的水泉,從三一神救恩之源湧出來;信徒從祂汲取生命的水作他們的享受。(3下,約四14,啟二一6。)基督是神成為肉體,是三一神的具體化身。(約一14上,西二9。)耶穌耶和華我們的救主並我們的救恩,(太一21,)已經藉著祂代死的過程,完成神永遠的救贖,而成為我們永遠救恩的根源。(來九12,五9。)基於祂的救贖,祂這位救贖主成了我們的救主和我們的救恩。

3節 註2: 接受神作我們救恩的路,乃是從救恩之泉取水,就是喝祂。(詩三六8,約四14,七37,林前十二13,啟二二17。)為了作我們的救恩,三一神經過過程,成為賜生命的靈作為活水,生命的水。(林前十五45,約七37~39,啟二一6,二二1,17。)活水進到我們裏面,就滲透我們整個人,使我們得滋養、變化、模成並得榮。(羅十二2,八29~30。)聖經舊約和新約都給我們看見,神實際的救恩就是經過過程的三一神自己作為活水。

4節 註1: 我們帶著歡呼和讚美呼求祂的名,藉此從救恩之泉取水。

4節 註2: 這就是傳福音,對人講說基督所行的,題說祂的名已被尊崇,(腓二9,)就是祂已升天,現今乃在諸天之上。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399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USC(美國南加州大學)畢業的,我在香港活了十七年,來美國十六年又回去活了十六年...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第四把鑰匙-神的分賜:解開信主耶穌之奧祕一、基督的兩次「成了」神「成了」肉身,降生為...
1970‧01‧01
以挪士
或許是主耶穌的安排。祂先是安排了我歷經挫敗、跌入人生的低谷,才又將我導回正軌,更加地...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今天我們來讀馬太十二章15-21節: 12:15耶穌知道了,就...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