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1‧04
聖經中的一塊地《十四》如何得地之藉着祭物和祭司 (一)

 

第二年正月初一日,帳幕就立起來。(出四十17。)  

信息選讀:

 我們繼續來看,進那地去,得着包羅萬有之基督的路。我們曾經指出,若是我們要得着這樣的一位,我們必須從一點一點享受祂開始。以色列百姓享受基督的豫表是從逾越節的羊羔開始-那是我們各人都該開始的地方。然後他們進一步享受祂作屬天的嗎哪,再享受祂作流水的磐石。這些都是基督的豫表,但都是初步豫表,並不那麼深,那麼豐富。照我們的領會,這些或許已經彀了,但事實上不過只是開始而已。

  約櫃是基督的另一個豫表,是更堅實、更完全的豫表。…約櫃彰顯出更多的基督。…約櫃的經歷是更堅實的經歷,內容的豐富是無可比擬的。你可從其中讀出東西來,其中有寫到神自己的。藉着約櫃的內容你可以認識神的性情。

  當我們有約櫃作中心,並且被建造一起作帳幕,來使約櫃居住在其中時,神的榮耀就降下充滿了帳幕。必須等到我們有這一個見證,等到我們經歷基督作約櫃,作神的彰顯,等到我們是約櫃的發表,基督的擴大,這時我們纔能充滿神的榮耀。我們必須這樣來經歷基督。祂是神的發表,而我們必須是祂的發表,然後神的榮耀就要充滿我們。我們要確信,只要我們進到這地步,就不論何時聚會,正式或非正式,神自己的榮耀必與我們同在。甚麼是榮耀呢?榮耀就是神的同在給人感覺到了。當你能感覺到神的同在時,那就是榮耀。這榮耀在那裏?那裏有約櫃作中心,那裏有帳幕的建立,作為約櫃的擴大和具體的表現,那裏就有神的榮耀。

 

當我們達到一個地步,我們有這樣一位基督作神的彰顯,而我們是這樣一位基督的發表,這時每逢我們來在一起,神的榮耀就要充滿我們。別人能感覺到這件事。他們能感覺到神的那個發表,因為神在我們中間得着了榮耀。必須等到我們達到這階段,纔有這樣的實際。當我們享受基督作逾越羊羔的時候,那時並沒有這樣一個榮耀的發表。甚至我們享受祂作每日的嗎哪,和流出活水的磐石,那時也還看不見至聖所的榮耀。乃是等到有一天,約櫃擺在帳幕裏,帳幕也豎起來,站在銀座上,並且蓋上四層的遮蓋,這時神的榮耀纔降下來。

  帳幕豎起來以後,接下去我們就必須來看祭物。在這一切的祭物裏面,基督對於我們是何等豐富!也許你說,『我們已經看見這麼多關於基督的,這就彀了!』但是,不,我們還必須往前,還有更多。帳幕已經豎立起來了,但是我們怎樣纔能與這帳幕接觸呢?這裏是見證,這裏是神的彰顯,這裏是基督的發表,但我們怎樣去接觸這些呢?我們不能在自己裏面去接觸這個見證,永遠不能。那裏有一個入口,人要走進這門來接觸帳幕,惟一正當的路乃是藉着祭物。若是沒有祭物而來接觸帳幕,即刻就要死亡。當我們來接觸這帳幕時,我們必須有祭物。哦,基督是多麼豐富!一面祂是神的彰顯,另一面祂是我們藉以接觸神的路,祂是那些祭物。祂是惟一的憑藉,使我們藉以接觸神的彰顯,就是祂自己。祂是一切。

(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包羅萬有的基督第十章》)

你可以這樣禱告:

主耶穌,保守我的生活有一條正當享受經歷你的路。

主耶穌,得着我的心每一天都向你敞開,藉着喫你,享受你作祭物,使我能天天接觸神作一切。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65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吳緯中
「聽哪千萬聲音雷鳴~2000年經典詩歌盛宴」計畫│詩歌時代:第五時期(1850~19...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到底為什麼要叫作「耶穌」?這個音這麼奇特,原來是有特殊意義的,趕快來了解一下.......
1970‧01‧01
投稿代發
 林前十五23~24節:『因為在亞當裡眾人都死了,照樣,在基督裡眾人也都要...
1970‧01‧01
高宗楙
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林前二9)&...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