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7‧16
神使我們得著兒子的名分

加拉太書四4-5

4及至1時候滿足,神就差出祂的兒子,由2女子所生,且生在3律法以下, 51把律法以下的人贖出來,好叫我們得著2兒子的名分

 

4節 註1: 指舊約時期的完結;發生在父所豫定的時候。(2。)

4節 註2: 指童女馬利亞。(路一27~35。)神的兒子由她而生,成了女人的後裔,如創三15所應許的。

4節 註3: 基督是生在律法以下,如路二21~24、27所啟示的;祂也守律法,如四福音所啟示的。

5節 註1: 神的選民被律法圈住,受其監護;(三23;)基督生在這律法以下,要把他們從這律法的監護下贖出來,使他們得著兒子的名分,成為神的兒子。因此,他們不該回到律法的監護下,受其奴役,如加拉太人受誘惑所作的;乃該留在神兒子的名分裡,在基督裡享受那靈生命的供應。

5節 註2: 基督的救贖是將我們帶進神兒子的名分裡,使我們能享受神的生命。神的經綸不是使我們成為守律法的人,遵從律法的誡命和規條,這律法只是為暫時的目的所頒賜的。神的經綸乃是使我們成為神的兒子,承受神應許的福,這應許是為神永遠的定旨所賜給的。神永遠的定旨乃是要得著許多兒子,作祂團體的彰顯。(來二10, 羅八19。)因此,神豫定我們得兒子的名分,(弗一5,)又重生我們成為祂的兒子。(約一12~13。)我們該留在神兒子的名分裡,好成為祂的後嗣,承受祂為永遠的彰顯所計畫的一切;我們不該寶貝律法,而岔到猶太教去。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57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照著生命之靈的律來認識神  律法當然是神的見證,神盼望,藉著律法...
1970‧01‧01
David Chang
 分享一些與出埃及記結晶讀經⑵有關的整理,先放第一張圖表。 這次...
1970‧01‧01
投稿代發
 那隻卡在泥沼中的麻雀,她甚至放棄呼叫,幾乎要放棄生命了,反正沒有人在乎。...
1970‧01‧01
陳舜儀
人的價值是自己決定的,但是別人不一定能認同你。 為了崇高的理想,犧牲生命,...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