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7‧28
信而受浸

馬可福音十六16

1信而受浸的必然得救,2不信的必被定罪

註1: 信(見一15註3)乃是接受奴僕救主,(約一12,)這不僅為著罪得赦免,(徒十43,)也為著重生,(彼前一21,23,)叫信的人在與三一神生機的聯結裡,(太二八19,)能成為神的兒女(約一12~13)和基督的肢體。(弗五30。)受浸乃是確認這個,一面憑著埋葬,藉著奴僕救主的死,了結舊造;另一面,憑著復起,藉著奴僕救主的復活,成為神的新造。這樣的浸,比約翰所傳悔改的浸進步多了。(一4,徒十九3~5。)信和受浸,乃是接受神完全救恩之完整步驟的兩部分。受浸而不信,只是虛空的儀式;信而不受浸,只是裡面得救,沒有外面的確認。這二者應當並行。此外,水浸該有靈浸隨著,正如以色列人在海(水)裡,並在雲(靈)裡受浸一樣。(林前十2,十二13。)

註2: 這裡不是說,不信也不受浸的;指明定罪只與不信有關,與不受浸無關。信就足以叫人得著救恩,脫離定罪,但還需要浸作外面的確認,使人裡面的救恩得以完成。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66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email protected]
今年是我受浸後的第五年(11/19),感謝主在我國中時安排了一位基督徒當我的導師。在...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馬可福音十六章十六節:「信而受浸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您曾否問過,為何會生存在這世上?人生的目的究竟為...
1970‧01‧01
董育中
【可能會問:既然信了主就得救,何必受浸呢?】許多剛開始進入召會生活的朋友們,都會聽見...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