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8‧06
仰望、等候耶和華

耶利米哀歌三22-25

22我們不至消滅,是出於耶和華的慈愛,因祂的憐恤不至斷絕; 231每早晨這些都是新的;你的2信實,極其廣大。 24我的魂說,耶和華是我的1分;因此,我要仰望祂。 251等候耶和華,心裏尋求祂的,耶和華必善待他

 

23節 註1: 這指明耶利米每早晨都接觸主這憐恤者。藉著他與主的接觸,他得著了關於神的慈愛、憐恤、與信實的這話。

23節 註2: 神的憐恤不至斷絕,因為祂是信實者。神的信實是指祂的話,也與祂的約有關。因著神與亞伯拉罕立了約,並與以撒和雅各堅定了這約,(創十五1~21,十七1~22,二六1~4,三五11~12,)祂就必須信實的遵守祂的話。

24節 註1: 這話論到耶和華是我們的分以及我們對祂的盼望,帶有新約的味道。(西一12,27。)耶利米享受耶和華作他的分,並且他不指望自己,不指望人,也不指望別的事物,只仰望耶和華。一面,耶利米領悟神是慈愛的神,祂是憐恤的,並且祂的話是信實的。(22~23。)另一面,耶利米領悟,我們仍需要每早晨接觸主,全然仰望祂,等候祂,並呼求祂的名。(23~25,55。)

25節 註1: 雖然神是真的、活的、憐恤的並信實的,但祂為了試驗祂的子民,常在應驗祂的話上耽延。在耶利米的事例中,他等候主相當長久。他所說關於復興時代的豫言,其應驗至今仍未來到。這指明我們需要學習等候主的功課。今天還不是終極完成的時候;因此,我們必須等候主。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02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2011年3月11日,日本發生大地震進而引發海嘯,稱為日本311大地震,至今10年!...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是挪威公益團體SOSMAYDAY的一項社會實驗,影片原名"W...
1970‧01‧01
董育中
去年我去了日本一趟,怎麼也沒有想到今天會發生這樣的災難。我記得那時回來後有個同伴問我...
1970‧01‧01
David Chang
圖表整理自:出埃及記結晶讀經㈡耶和華的使者,引領祂的百姓得著應許之地 ...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