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8‧12
我們是發光之體,照耀在世界裡

腓立比書二14-15

14凡所行的,都不要1發怨言,起爭論, 15使你們無可指摘、1純潔無雜,在彎曲2悖謬的世代中,作神3無瑕疵的4兒女;你們在其中好像5發光之體顯在6世界裡

 

14節 註1: …(怨言和爭論)阻撓我們,使我們不能完成自己的救恩到最完滿的地步,也不能經歷並享受基督到極點…

15節 註1: 或,簡單,不造作(不玩政治),純真。(太十16。)原文字根意為沒有攙雜。無可指摘是描述外面的行為,純潔無雜是描述裡面的品格。

15節 註2: 直譯,彎翹不平,扭曲。

15節 註3: 乃無可指摘和純潔無雜的總和品德。

15節 註4: 我們是神的兒女,有神的生命和神的性情。(彼後一4。)

15節 註5: 原文指返照太陽光的光體。信徒是這樣的發光之體,照耀在世界裡。他們本身沒有光,卻有返照基督這光的屬天能力。基督是太陽,有召會(月亮)和信徒(行星),藉著表明生命的話返照祂。(16。)

15節 註6: 指撒但所霸佔黑暗敗壞的世界。(約壹五19,二15~17。)世界裡,也可譯作宇宙間。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我願意讓你進到我裡面,使我作神的兒女,有神的生命和神的性情,使我也能作一個發光之體,照耀在這個黑暗的世界裡。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32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恨能挑啟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箴10:12) Ha...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時候你會不會覺得,奇怪,大家都是蒙主揀選得救的人了,為甚麼來在一起卻不...
1970‧01‧01
陳舜儀
昨晚看到美國網球公開賽爭冠落幕的新聞,頗有感慨。 我不是網球迷,但辛吉絲這...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每隔四年,世界上最大規模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就會舉辦一次,讓我們看見許多熱血...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