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8‧17
我,喜歡你嗎?

paint-1【我,喜歡你嗎?曾經,花了大半的時間在你身上...】

上周日去師大國樂社練〈北海小團〉。

好久沒練琵琶了,尤其是團練,有一種生疏…或是說,有點不好意思。

從高三愛主以後,我幾乎要忘記過去佔有我生命一大部分的國樂。

最近,突然想起他,我開始想拾回琵琶,想去聽聽音樂會。於是我和一位姊妹去中山堂聽了〈十指繁弦〉。

當我看著台上的台北市立國樂團,突然發現我居然也認識台上的四、五個人。

如果今天我沒有信主,是不是會像其中的某些人一樣,把國樂視為我生命中的一部份?除了賺錢養家以外,我是否會加入某個國樂團,作為人生重要的追求?

國樂對我的人生來說,到底是如何呢?

回家的時候,同去的姊妹問我,我以後會不會讓小孩學國樂?這個問題,像是把我心中的想法實際化了一般…

有那麼多次,我想著將來有了小孩,我要給他一個基督徒屬靈的名字,我要好好過召會生活,也讓他看見這個最甜美的生活,但從來沒有想過,要學國樂嗎?這是問題,也是答案。

 

國樂,我喜歡你嗎?

曾經,花了大半的時間在你身上~國小,國中,高中…,多少個早晨、下午、晚上,我抱著琴,坐在那裡。然而這些『曾經』,對我而言是什麼呢?

不知為何,對於現在的我,有點像是從未存在過一樣…我喜歡國樂,從過去到現在,其實從來沒有改變過…但是,自從上了大學,每年暑假,國家音樂廳的演出誘惑著我,但當我再停一停,問問自己深處的感覺,我知道,還是出外傳福音比較喜樂,參加召會聚會比較享受,與弟兄姊妹們一同配搭比較有價值。

當每次演出結束,舞台的燈光暗去,我們將琴收起,湧上心頭的,只是失落而已。然而,在聚會裡,我享受的是永遠生命的湧流,失落不再,取而代之的是喜樂與滿足。

我喜歡國樂,但我更愛我的主,更寶愛召會生活。因為祂是那更吸引人的,並且是存到永遠、永不叫人失望的。

『凡屬肉體的人盡都如草,他一切的榮美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乾,花必凋謝,惟有主的話永遠長存。』(彼得前書一章24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04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開學初我們西洋文學概論的課要做報告,教授指定讀創世記,我的報告內容讓我非...
1970‧01‧01
投稿代發
回想主一路的恩典與供應,不禁稀奇,原來主永不放棄他起初對人的心意。無論我們曾如何心硬...
1970‧01‧01
丁念慈
 各位朋友們好,願你們平安喜樂,我是世新大學三年級的丁念慈。老實說,我是一個很容易感...
1970‧01‧01
投稿代發
剛升高二時,因重新編班而到了新的班級,班上的同學我幾乎都不認識,因此我便開始害怕無助...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