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9‧03
我的浪漫星期天!

我已結婚四年,目前老大三歲,第二個小孩即將臨盆。個性活潑外向的我,喜歡戶外活動,沒事就和朋友湊熱鬧找樂子。在大學時交了兩個男朋友,個性都與我相仿,也很喜歡帶我出去玩,可是結果都是他們急著要分手,因為他們找到了更令他們心動的女孩子。我很重感情,每次戀愛都全心投入,結束時更要花許多時間療傷,讓身邊的人笑我又癡又傻。

alt

直到我恢復參加基督徒聚會,我問主耶穌:『主啊!為什麼我的戀愛總是如此收場?』主慢慢讓我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原來是我太依賴人了,把太多的愛傾倒在對方身上,又愛黏著對方,常讓人喘不過氣,雖然我很小心地約束任性的脾氣,不斷地委屈自己,最後還是不能得到對方的諒解,只有以分手作結局。

所以,我在恢復召會生活半年後,向主禱告:『主阿,使我更愛祢,我要學習把愛傾倒給祢,其次愛自己,然後學習如何去愛未來的配偶。』主果然給我最甜美的愛情,將祂自己給我享受,既甜美又真實,讓我一生再也不願離開祂。我將婚姻奉獻給主,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我一同愛主、享受主,才不會吃主的醋。

如此愛主、享受主一年半後,身邊同事都覺得我奇怪,因為我像是在談戀愛,卻又沒有男朋友,所以很熱心地想介紹對象給我。我曾經試著去和人吃一頓飯,而對方還沒有信主,過程中我坐立難安。隔天我婉拒同事的好意,並且告訴他們,我希望的交往對象是基督徒,他們更覺得奇怪了,問我為什麼,我半開玩笑的說,『因為星期天一起去教會才浪漫啊!』

透過一位召會中的姊妹介紹,我認識了我的終生伴侶。第一次見面時,覺得這個男生很木訥,好像很無趣,都是我在說話主導,而他對我的安排照單全收,完全沒有意見。這真使我失望,我幾度懷疑真的就是他嗎?怎麼和想像的不同呢?

後來我才慢慢了解,他並不是木訥,只是說話較為謹慎,若是在聚會中,就會滔滔不絕,欲罷不能。另外他是個有責任感的人,自然不會甜言蜜語,但是他為我看了許多兩性相處的書,然後和我分享,有時我還因他的認真而感覺窩心。漸漸地,彼此都認定就是對方了。

一年多後我們結為婚配,甜美的家庭生活中,也偶有衝突,但都是我的急躁所造成。另一半並不會和我吵架,只會在事後和我溝通,而我每次發完脾氣就後悔,向他認錯,一起在主面前禱告和好。

現在想起來,我倆的個性天差地遠,我外向,他沉靜;我個性急躁,他則是穩重;我常常說話不經大腦(所以常吃苦頭、受主管教),另一半則是深思熟慮才作決定,顧到主在他靈裡的感受....。若是照我的選擇,絕不會和他交往,更不用說結婚,但是主的安排太奇妙了,給了我最適合的終生伴侶,也給了我甜蜜的家庭生活,互相扶持,並且同負一軛,為著尚未得救的家人禱告,並在教育兒女的事上同心合意。

 

圖片出處:http://goo.gl/lGqZ5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806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王正芳
你結婚了麼?享受甜美時光?或忍受另一半?還是正在尋覓終生伴侶?無論如何,獲得親密關係...
1970‧01‧01
林天德
夫婦不是冤家、剋星,也不是「前世相欠債」,我們沒有前世,我們只有今生,一直到永世。不...
1970‧01‧01
李光弘
婚姻呀婚姻~婚姻,是人一生中最切身的問題。一個對的婚姻影響半輩子,一個錯的婚姻也影響...
1970‧01‧01
Bonbear
以此篇故事獻給已婚以及即將進入婚姻的朋友們神造了男人,也造了女人,(本篇以邦熊與多啦...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