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9‧06
她臉上的喜樂 我也要有!
hisjoy【哇!世上怎麼會有這種人,到底是什麼原因,使她能過得這麼的喜樂呢?】

我曾經是一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凡事都堅持靠著自己完成,除非到了逼不得已的地步,才會求助於人,而我們家是傳統信仰,父母總是在偶像面前為我們祈求能考上一間好的學校,也常常祈求讓我們家能賺大錢。經過這幾年的拜拜經驗告訴我,無論向偶像求什麼,他都不給我們,因此,我曾告訴母親說:『不管怎麼拜,如果自己不努力還是得不到好的成績。』

從此,使我更堅定的認為,凡事都要靠著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因這堅信,使我對自己抱持著很大的期望,但世事難料,得到的結果往往比預期的低,常常使自己陷於低落、悲觀的情緒,開始懷疑人活著的目的到底是為了什麼,渴望有一天能找到真正的答案。

就在剛考上大學的時候,神早已為我預備好這一切,在祂精心的安排下,讓我遇見了一位姊妹,從她身上,我看到的是活力和樂觀,瞼上時常充滿了喜樂,心中不禁發出讚嘆,哇!世上怎麼會有這種人,到底是什麼原因,使她能過得這麼的喜樂呢?

在主耶穌奇妙的安排下,她邀請我參加他們的聚會,順便享用美味的晚餐。這一去,就好像遇見了遠方的家人,雖然彼此都不認識,竟是如此親切、熱情的招待與問候,就像家人一樣。我被這樣溫馨、喜樂的氣氛所吸引,於是週週參加,週週被喜樂所充滿。

在參加一次福音聚會時,我深受見證、詩歌所感動,於是下定決心拋開一切的掛慮,受浸成為神的兒女。這麼一浸,壓抑在心中一切的掛慮,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踨,心中充滿了無限的喜樂。

『主啊!感謝祢拯救了我脫離黑暗的權勢,把我遷入祢愛子的國裏,蒙保守在基督的愛裡,這愛是何等闊、長、高、深,因著這愛,使我從消極轉為盼望;也感謝主賜給我一群最親最愛的弟兄姊妹,因著他們的照顧與扶持,使我能摸著主,對主有更深的經歷,更多的活在神愛的光中。』

親愛的朋友,願這喜樂也能臨及你們。只要信,不要怕,凡願意的都可以白白的接受救恩的泉源,受浸成為神的兒女,與我們一同有分於甜美的召會生活。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52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我是大一上成為基督徒的。因為指考慘遭滑鐵盧,想讀的科系都填不上,當我無望地看著志願表...
1970‧01‧01
王仁鈞
我真的不是個認真的學生! 在一開始,我要先聲明,身為一個學生,我實在不算是認真的那一...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懷著激動的心情,我寫一紙遺書,把牠釘在房門上,離開宿舍,走向湖濱,打算把自己淹死或...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去年,平均每2小時2分鐘,就有1個人選擇用自殺了結生命。2010年共有41萬6千人曾...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