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9‧09
我是大專生!信耶穌?老了再說!

mgxpnb8【以前看到其他基督徒的見證時,我還不以為然的覺得那是老人的宗教信仰…】

很多人希奇我的改變,以前愛玩的她怎麼開始跑教會了?

我是在2008年一月七號(就是大一上快結束時)成為基督徒的。在得救之前,我跟大家一樣,是個熱愛參加活動的大學生。

對於大學金三角,不管是社團、志工、或是什麼新鮮事,我都很有興趣嘗試。我渴望有一個充實的人生,所以我找許多活動來填滿我的時間。我以為藉著忙碌,我可以在其中尋找到人生的意義和滿足,但一次次活動完的空虛、不安全感,讓我開始疑惑到底什麼可以真正滿足我心?直到某天我接到一通電話,這使我人生起了莫大的變化…兩位姊妹向我介紹聖經和主耶穌,在那之前,我對聖經和主耶穌都非常陌生。

以前看到其他基督徒的見證時,我還不以為然的覺得那是老人的宗教信仰,以前看到電線桿上說人人都有罪時,我覺得憤怒和不解。我不知道原來聖經是全世界銷售最廣、翻譯成最多語言的書,也不相信有神(還比較相信有鬼)。但當她們喜樂的跟我傳講,神要進到我的靈裡,作我的內容和滿足時,這使我眼睛為之一亮,原來我找尋已久的人生意義就是這個!

我虛空,是因為我這個器皿沒有盛裝神,我覺得人生茫然,是因為我沒有遇見神。我頓時覺得十分喜樂,因為終於有人解開我一直以來的疑惑。並且,看著她們臉上自然流露的滿足和喜樂,我心裡知道,她們裡面的確有我所沒有的東西。所以,因為羨慕她們過這種簡單但又充實的生活,我便相信受浸了。
現在回想起來,當我第一次遇見主,真是滿心歡喜。當我第一次呼求主名時,也真是滿了平安。一切的過程都在意料之外,我從沒想過我會成為基督徒,也沒想過會為主傳福音。

但我現在真的能夠見證,信主是我做過最正確、最上算的決定。因為祂,我的人生完全不一樣了!曾經我很喜歡參加系上或學校的活動,但現在我如同一艘靠岸的船,不再飄泊。曾經我很喜歡打打鬧鬧,但現在我不用勉強自己咧嘴而笑。曾經我很好奇人生的意義,但現在我已經尋得,神就是我的人生意義。曾經我很害怕世界末日(大家之前都在迷2012),但現在我知道該如何應對末日。

親愛的朋友,只要你簡單的喊:『喔~主耶穌』,這是最簡短的禱告。你可以跟祂分享你的不信、不屑、喜怒哀樂。你一定可以經歷到祂是聽禱告的神!真金不怕火煉。

願主耶穌祝福你 :)

彼得前書一章8節『你們雖然沒有見過祂,卻是愛祂,如今雖不得看見,卻因信入祂而歡騰,有說不出來、滿有榮光的喜樂。』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74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王仁鈞
我真的不是個認真的學生! 在一開始,我要先聲明,身為一個學生,我實在不算是認真的那一...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懷著激動的心情,我寫一紙遺書,把牠釘在房門上,離開宿舍,走向湖濱,打算把自己淹死或...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人生的意義歷世歷代以來,無數的學者、歷史學家、哲學家,窮其畢生的精力,想...
1970‧01‧01
投稿代發
【有幾件讓我對神有懷疑:1.在我小學六年級時,我們當時雖然為臥病在床的奶奶禱告,但是...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