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9‧15
【主使我的家終於『沒事』了】只要讓主進到你的人生中....

五專即將畢業的我,和許多有抱負的青年人一樣,希望到國外喝喝洋墨水,或許有朝一日能成為一位演奏家,擁有屬於自己的舞台!

於是我積極準備托福,打算申請國外的學校。

畢業不到半年,正當托福的單字把我逼得焦頭爛額,家裡卻傳來噩耗—爸爸被公司資遣了!

為了家中的生計,我必須回花蓮工作,將遠大的留學夢收拾到我的行李箱…

 

新生活才剛開始,麻煩的事情卻一件件發生。

爸爸投資失利,又染上賭博的習慣,使得家裡債臺高築,全家人辛苦賺的錢根本入不敷出。

於是爸爸成了家人的公敵,家裡就像戰場一樣,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長期下來,我真是心力交瘁。

每當夜闌人靜,想起爸爸的脾氣、媽媽的眼淚,和我那遙不可及的留學夢,我總是躺在床上默默流淚。

那時候還不認識神,卻會有一種像是禱告的祈求:『誰能來救救我啊!誰都好,只要把我從這環境中拯救出來就好。』

 

就在這時,我遇見了一位髮型設計師。她一面幫我剪頭髮,一面傳福音給我。

當時我覺得很特別,她向我介紹的聚會,沒有儀文規條,就是簡單地讀聖經、禱告和唱詩歌。

漸漸地我開始和他們一起聚會,這裡就像是我的避風港,能解除我長期緊繃的情緒。

雖然他們告訴我只要『呼求主耶穌的名』,就能將這位平安的神接到我的生命中,

但對當時的我來說,神還是離我很遙遠。

 

有一天,爸爸的百萬名車被法院以十三萬拍賣掉了,心情不好的他大發酒瘋,向剛工作回來的我咆哮。

我真是嚇傻了,好怕他會動手打我,於是在心中不停地呼求主名。

我向主說:「主啊!求你救我,主啊!救救我!」

不知道呼求了多久,突然之間,有一股平安的暖流從我心深處湧流出來,我知道沒事了,因為這位平安的神就在我的裏面。

 

過不久,媽媽下班回來,看見微笑的我,以為我被嚇傻了,

我卻安慰媽媽,開心地說:『媽!真的有神!』這是我第一次經歷到神在我裏面作平安!

不久,我就受浸得救了,接受這個天大的福分,還有什麼好遲疑呢!

 

爸爸因為失業在家,外面債務纏身,白天幾乎足不出戶,晚上就在家裡大吵大鬧,發洩情緒。

媽媽無法忍受而離去了,姊姊、弟弟更是和爸爸形同陌路。

爸爸可以說是活在沒有人敢靠近的痛苦中。

 

主耶穌讓我正視這個問題,常為家人禱告。

還記得我得救的時候,有一個很迫切的禱告:『主啊!我只求家裏「沒事」,不要再有風波,因為我實在無力面對任何事了!』

感謝主!藉著禱告,不僅家裏『沒事』,後來我的爸媽,也都受浸成為基督徒了!

這位平安的神在我們裏面,家裏也就逐漸風平浪靜。

 

曾經是人見人怕的爸爸,現在卻像隻在主懷中的小綿羊。

前不久他還和我分享聖經,說著說著想起主耶穌的愛,不禁落下淚來。

這位奇妙的救主,拯救了我的爸爸,是神的愛折服了他。

信主至今十年,經歷太多美妙的事情,這個經歷只是一個開頭,祂是平安的神,我將一生享受祂的祝福!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WE86xpww8i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70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愛救了我,愛救了我的全家。 「神在我們身上的愛,我們也知道也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罪的赦免在我們身上是白白得來的,但是在神面前絕對沒有白白赦免的事,在神面...
1970‧01‧01
陳翠華
今天是我正式到職後滿一個月的日子,倍嚐了身為職業婦女的辛勞。以往人家總是說,職業婦女...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從小生長在一個權威式的家庭中,母親說一就是一,說二就是二;小孩子回嘴,...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