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9‧21
你在安寧病房的囑咐 我都做到了!

2010-09-21_15_09_10【當我經歷了人生第一次失戀、情緒崩潰的時候,我可以去她家哭...】

我是在大學一年級,十九歲的時候信主,當時我是因人情包袱才受浸。因為家裏是傳統信仰,當時我的心態很消極,雖然我知道這宇宙中一定有一個主宰,但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認識祂,而且當時的我也不習慣教會聚會的方式,聚會時常令我坐立難安。因此受浸之後沒多久,我就離開了召會生活。

後來某天在路上,我碰到了一位在教會裡認識的阿姨,她問我說:『你怎麼那麼久沒來聚會了?』

從那天之後,這位阿姨常常主動邀請我,去她家和其他年紀相仿的大專生聚會,我因此恢復了召會生活。我等於多了一個家,肚子餓的時候,我可以隨時去這位阿姨家吃飯;當我在生活、課業、家庭上碰到難題時,這位阿姨會藉著主的話語和她的經歷來指引我方向;甚至當我經歷了人生中第一次失戀、情緒崩潰的時候,我可以去她家哭,她會陪我禱告,讓我得著安慰。那一陣子的學生生活是目前為止讓我感到最甜美溫馨的一段時光。

很可惜,這位阿姨已經在將近二年前因為癌症而過世了,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不可思議。在我的生命中怎麼會曾經出現如此特別的人?因為這位姊妹的關係,讓我看見了神,神藉著這位姊妹把祂自己彰顯出來,神的性情就是愛、光、聖潔、公義。神藉著這位阿姨將祂的性情彰顯了出來,所以這位姊妹也有愛、光、聖潔、公義的性情。

她在地上的時候對青少年特別有負擔,我很幸運,當時的我從這位姊妹身上親眼看到的這些神的彰顯,影響我非常深,這也是我在今年恢復召會生活最重要的一個原因,我希望我將來也可以跟這位姊妹一樣,可以活出神的生命和性情來餵養迷路的小羊。

每次我閉上眼睛,我都會常常想起阿姨在我身上所行的一切,還有一句她常對我說的經節:『要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對你們的旨意。』

這就像一個烙印烙在我心上,永遠都忘不了的痕跡...

紀念我屬靈的母親,葉思因姊妹,那天在三總的安寧病房,你要我回來過召會生活盡功用,我回來了!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98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的父母皆來自基督徒家庭,在我身邊不乏愛主的家人,和教會中的弟兄姊妹。但我不懂,為什...
1970‧01‧01
劉珮甄
影片簡介: 一位準媽媽診測出自己的肚中小孩患有唐氏症,憂心地上網求助,沒想...
1970‧01‧01
投稿代發
母親生病時,當時的我,也不過才小六,但我卻必須去面對及承受母親已經罹患肺腺癌三期末的...
1970‧01‧01
陳之言
三年前,我每天以淚洗面,度日如年,只差跳樓的勇氣;此時又得了肺腺癌,無望的開始安排後...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