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10‧06
做禮拜?跑教會?我才16歲耶!

2010-10-06_14_33_49【在一味的追求世界的美好刺激時,每週日的聚會已成為可有可無的儀式了...】

從小,我就生長在基督徒家庭裡,小時候每個星期日的聚會無一不準時參加,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漸漸的對自己所信仰的神懷疑,想用自己的力量去過生活。在一味的追求世界的美好刺激時,每週日的聚會已成為可有可無的儀式了。

升上了國中,小小的腦袋瓜時常會胡思亂想,到底人生的意義是什麼?而佛教、道教他們又跟我所信仰的神差在哪?誰才是真神?然而這些問題在那漫長的國中三年,靠著自己的力量去尋找,我仍舊迷惘無知;即使途中參加了其他團體的聚會,每次唱唱跳跳好不快樂,內心卻常常很空虛,亦尋不著我想要的真理。

終於,等到我升上了高中,因著想外宿得以專心唸書,媽媽竟提議我回到小時後聚會的教會去,在那兒有學生的宿舍。就這樣,因著我對神的疑惑和想去探討,和考試逼近的壓力下,我住進了姊妹之家。

一開始是有些痛苦的,甚久沒聚會的我,思想早已被世界同化,對教會裡的許多事都充滿著懷疑、不安!大概就這樣過了一個月,伴隨著每日每夜的禱告,我漸漸感受到一股生命的流就在我裡頭竄著。在一次因唸書疲乏的午後,偶然瞥見櫃上的書籍,一本書寫到:到底有沒有神?好奇心驅使我向前取下翻閱,一看便愛不釋手的閱讀了一個小時,在那本書中提到人生的意義,生命的長大和客觀探討各宗教的真實,我彷彿恍然大悟一般,而從此相信我所信靠的主耶穌。

『凡信靠的,就必得救。』這是聖經所闡述的!

(季念潔)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533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5‧10‧08
洋陽
親愛的洋陽老師: 今年夏天我的朋友因車禍意外過世了。這令我感到生命很無常。...
2015‧08‧03
投稿代發
  從《物種起源》到《聖經》 2009年一到三月,我有...
2023‧12‧2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歲末年終,這週末也是所謂的『平安夜』,是的,我們都渴望平平安安度過人生的...
2015‧08‧05
投稿代發
 神律法的道德部分,主要是由十誡-基本的命令(出二十2〜17)以及律例-十...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