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10‧06
【錫安與我】MRI太空船

Precious-Baby-Elephant【你會聽到很多吵鬧的聲音,不要怕,轟隆轟隆是啟動,咚咚蹡蹡是飛行...】

『寶比,媽媽要帶你坐一艘白白大大的太空船,叫做MRI。

白色的輸送板會將你緩緩推進機艙內

你會聽到很多吵鬧的聲音
不要怕 
轟隆轟隆是啟動,咚咚蹡蹡是飛行
想像你飄浮在無重力的空間裡,太空船飛的好高好高

從機艙的窗往外看,無限無邊又無際
不要怕
看那滿天星斗、閃亮銀河
看那靛藍色的宇宙,金色土色火紅色的星球
你幾乎還可以看見在地球的媽媽,雙手舉得高高的、奮力向你揮手
得意自己的兒子是全世界最年輕的小寶寶太空人

雖然媽媽不能在你身旁
不要怕
媽媽相信
你在創造宇宙主的懷裡
祂會顧念、眷顧你 
甚於祂造的天 還有祂所陳設的月亮星宿…(聖經詩篇第八篇) 』

這幾個星期電腦當機,另一面也是因為忙著跑醫院。雨天或是晴天,我都把錫安揹在胸前,像母子袋鼠一樣。常常在診間看見各式各樣腦部發育不理想的孩子,有的呆呆望著天花板,有的則是走路歪歪扭扭。 我都跟主說,我沒有能力承受同樣的情況,求你醫治我的孩子。

上星期帶錫安去照MRI (核磁共振照影),護士怕他掙扎不喝安眠藥,決定從肛門灌藥,省掉哭鬧並且迅速見效。我抱著錫安,看他在我懷裡眼皮越來越重,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闔眼睡 去。在耳邊輕輕告訴他,不要怕,等一下是去坐太空船喔!主耶穌與你同在。護士抱著他離開我進入檢查室,把他放在床板上,錫安小小的身量讓儀器顯得如此巨 大。

偶爾我會想起電影 Lorenzo's Oil(羅倫佐的油)裡,那個面如堅石、永不退縮的媽媽。所有人都告訴她孩子的病是絕症,不會變好了,讓他沒有痛苦的走吧!她卻從不放棄一絲希望,罵退那些勸她不要堅持的人,讓身旁的人都覺得這女人瘋了,不近情理。

男高音Andrea Bocelli十一歲時,因為一場意外註定會失明。 在傳記中,他提到母親的不放棄,是他人盲心不盲的原因。當他還能看得見的時候,母親就鼓勵他不僅欣賞、還要記下美麗的光影和顏色。當他終究全盲,別人看著他同情的說:: 『可憐的孩子...』

母親不悅的回話: 『我不喜歡別人可憐我的孩子!他根本不需要你的可憐 !』

不管醫生說什麼孩子智力將會退化,不管閒話是什麼過去做錯事的報應,不管那些吃不完的藥、抽不完的血、打不完的針;我會做個強硬堅剛甚至冥頑不靈的母親Be tough。 

In the name of God, may the Lord give me strength,
I will not lose my heart,
I will not lose my faith,
I will never give up my son。

取材自錫安與我/Zion and Me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77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咪娜飛飛
【懷胎七個月的孩子,在很意外的狀況下,突然的走了...。我只是個平凡的人,有許多的軟...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難得的一個長假,眾家姊妹選了個下午,把大姊家的餐桌團團圍住。老三啞著感冒剛好的嗓子,...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是一個善良敦厚的人,但他不容易控制自己的脾氣,常常出口傷人或動手打孩子。雖然...
1970‧01‧01
Zion's Mom
男孩像燈塔每次帶錫安經過那個教室,我總忍不住探頭看。地板鋪著軟墊,有一面類似韻律教室...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