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10‧13
天哪!我變了~

cattt【缺少包容的心,主耶穌就派了弟弟在我身邊,處處和我作對...】

從小,我就在召會生活中長大,主耶穌一直與我同在。

自從在青少年區聚會,就覺得更親近主了。主耶穌一直是我的依靠,什麼話都可以跟他說。

因為父親並未和我們同住,所以祂同時作為我的父親、老師和朋友。

當感到難過時,主成為我的慰藉;當感到開心時,我也可以與祂一同分享我的喜悅。

在成長的過程中,祂給我許多的經歷。當然,我也曾抱怨過,但每當我轉回靈裡,呼求:『喔!主耶穌!』祂就來充滿我,我也覺得祂是與我同在的。

我漸漸知道,主耶穌一直藉著生活中的小事,讓我知道自己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

比如說:我缺少包容的心,主耶穌就派了弟弟在我身邊,處處和我作對。

當我與弟弟發生一些衝突時,有時我就會罵回去,結果演變成很大聲的對罵,然後母親就會插手管教我和弟弟。

但是當我回到靈裡,知道和弟弟吵架的後果,是一點好處也沒有。

我開始願意多讓弟弟一點,不希望因為吵架,而讓撒但在我們裡面有地位。

感謝主,在這樣的召會生活中,主耶穌漸漸變化了我!

(晨軒)

原文出自:http://tpeh31young.blogspot.com/2009/09/blog-post_7887.html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94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未信主之前,我與我的先生過的是非常天然的生活。追求金錢,潮流,享樂;身穿名牌衣,口...
1970‧01‧01
谷靜仁
我在筆記本上寫下一句話:『我不知道自己活着到底是為了什麼?』就在那天,我遇見了一位久...
1970‧01‧01
投稿代發
還沒信主前,我是一位自視甚高,不可一世的記者。由於從小就知道做人要奮發向上、認真努力...
1970‧01‧01
投稿代發
父親的忌日我的重生日我是在去年12月2號受浸得救的,這天是我爸爸的忌日,也是我的重生...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