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10‧20
【錫安與我】寶比寫給媽媽的信

shine【媽咪呀!請放心,請別再流淚,我會乖乖聽妳話,乖乖長大...】

哈囉!媽咪。

我是錫安,大家都說,我的名字在屬靈上意義為:得-勝-者。

我已是六個月的小嬰孩了,感謝妳百般的照顧與呵護,感謝妳為我的右眼皮不明原因的小小跳動焦慮、擔心。一次次的檢查,妳的辛苦我知道。 雖我也有些不好受,譬如護士阿姨們一邊說我好可愛,一邊拿著針筒往我手腕、腳踝扎,痛得原本我要哭個一天一夜,因著怕妳心疼,我只哭個一小時。

我願意都聽妳的安排和處理,雖然我覺得妳太多慮,有些大驚小怪,有點神經質;但我更明白妳不敢有稍微的疏忽,唯恐錯過治療的黃金期,那怕十個人中有九個人都認為我不必看醫生、不必吃藥、更不用做儀器檢查;甚至美國的博士舅公也親自回臺灣告訴妳,這是出生嬰兒都會有的狀況。因我還正在長大中,一切都在未確定,並非有必要天天吃藥。但我聽到妳常在不時的禱告中,祈求神,藉著醫生手來醫治我這小跳跳。

近來由於藥物的原因使我較為安靜,以致使妳擔心不已,媽咪呀!請放心,請別再流淚,我會乖乖聽妳話,乖乖長大。我曉得因著我這情形妳成立部落格,為要能得找著孩子也患有此狀況的父母,好使你們能在醫療或醫學上有交流。否則,妳多麼不願意被人誤會,以為我到底怎麼了? 造成對我的傷害,讓妳更加難過。

親愛的媽咪,比比愛妳。我要告訴全天下的人: 『我的媽咪最最偉大!』 我更要告訴主耶穌,請求祂安慰妳,並做妳裡面的平安與喜樂。我會健健康康的長大,且要做主的─得─勝─者!!(我還沒上學,不會寫字。這封信是我拜託婆婆幫我寫的。)

(取材自錫安與我/Zion and Me

系列文章:【錫安與我】他往那山走去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80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咪娜飛飛
【懷胎七個月的孩子,在很意外的狀況下,突然的走了...。我只是個平凡的人,有許多的軟...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難得的一個長假,眾家姊妹選了個下午,把大姊家的餐桌團團圍住。老三啞著感冒剛好的嗓子,...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是一個善良敦厚的人,但他不容易控制自己的脾氣,常常出口傷人或動手打孩子。雖然...
1970‧01‧01
Zion's Mom
男孩像燈塔每次帶錫安經過那個教室,我總忍不住探頭看。地板鋪著軟墊,有一面類似韻律教室...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