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10‧22
在相機面前 我終於笑開了...

2010-10-22_11_53_02【我很痛苦。我開始討厭照相,因為我無法發自內心的笑, 再加上課業的壓力,我變得叛逆,與老師對立。】

我從小就是基督徒,但因著家庭變故,沒有過召會生活。我是獨生女,家人相當寵愛我,而我的脾氣相當暴躁,一不順心,就大發脾氣,但家人始終疼愛我。但因為沒有兄弟姊妹,我時常感到很孤獨。我非常喜歡跟朋友在一起,說笑、玩鬧,這讓我覺得很快樂。然而每當夜深人靜,我時常覺得空虛、寂寞。

到了國中,一連串的事臨到,先是妹妹出生,讓我感到惶恐不安,深怕父母對我的關愛會消失;後是家中經濟的危機,突如其來的貧困,讓我手足無措。我是家中的 老大,我很愛媽媽,所以不願讓她操心,我將我的不安壓抑下來,努力做個懂事聽話的小孩,但我的內心真是不快樂,我開始討厭照相,因為我無法發自內心的笑, 再加上課業的壓力,我變得叛逆,與老師對立。我很痛苦。

我也非常依賴朋友,到一種地步,只要朋友稍微對我冷淡,或是不理我,我就會非常傷痛。然而在這樣的情形裏,我與朋友間起了裂痕,一夕之間我的情緒down 到谷底,因為我連生活的唯一安慰都失去了,我開始想:「人活著為什麼?」「真正的自由在哪裏?」想死的念頭,一直在我腦中盤旋;但我愛我的媽媽,不願看見她傷心,於是我又繼續壓抑我的悲傷。

到了國三,面臨升學的壓力,我裏面非常徬徨無助,深怕成績不理想;就在這個時候,主藉著一位姊妹的電話,把我帶回到祂的面前,雖然我裏面有許多不安,但我 藉著簡單的相信,向祂打開我失落的心,告訴祂我的需要。感謝主,蒙祂的憐憫,我考得不錯,上了文藻,開始過召會生活,親近神,享受主,唱詩、禱告、讚美 祂,從我的深處湧出喜樂。

漸漸地,我這個人改變了,不再痛苦、消極和空虛,也嘗到發自內心笑的喜悅。甚至火爆的脾氣都變了,這不是我自己的能力,而是主的 生命在我裏面。現在的我,可以在照相機面前,坦然地露出笑容,實在是主耶穌帶我走出黑暗,進入自由光明。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57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小時候在南部長大,生活無憂無慮沒煩惱,後來卻因著求學的關係來到了北部。...
1970‧01‧01
李俊輝
「一個人進餐廳吃飯好尷尬耶!」這是最多「一個人」不敢做的事。甚至有人說,年過40還能...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誡命,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正如我愛你們,為使你們也彼此相愛。』-約...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youtube}RQ2d5fbToss|533|325{/youtube} 曾經,...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