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11‧04
【我是不可能信耶穌的!】但得救成為基督徒了!!!

【『我是不可能信耶穌的!你們要跟我聊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要跟我講福音。』】

第一次見到他,是在學校的宿舍中。

根據他填的信仰問卷,我知道他其實對福音不感興趣,

最多只是國中跟著老師去召會,聽過一兩次福音。『那裡的人不錯』,是他對召會惟一的感覺。

在小小的遲疑後,因著心裡莫名的催促,我還是去宿舍拜訪他了。

第一次的談話,使我印象非常深刻。

因著他當過兵再念大學,有著超齡的成熟,對許多事情富有批判,帶著強烈的自信。

然而在侃侃而談的堅強外表下,他心裡顯露出掩飾的空虛。

在離開以前,他對我們說:『我是不可能信耶穌的!你們要跟我聊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要跟我講福音。』眉毛還微微上揚,似乎在加強他說話的可信度

我們只是微笑沒有說什麼,但裡面的神,卻激發我們對他真實的愛和關懷!

 

果然在之後的探望中,他總是笑臉迎人,接受所有問候和關心,可是當說到福音和信仰時,他總是重覆那句話:『我是不可能信耶穌的』。

我和召會的同伴一直為他禱告,但這樣的情形還是維持不變。和他來往了一整年的時間,他只勉勉強強的來了一次福音聚會,到了第二年他搬出宿舍後,聯繫就漸漸失去了。

我還是過著喜樂的召會生活,還是繼續接觸一些福音朋友,

但偶然想起他上揚的眉毛和堅定的語氣,心裡總有一些嘆息,難道福音在他身上已經無路可走了嗎?

 

到了第三年,奇妙的轉機出現了。

兩年後的一個周日,在早餐店他巧遇某位弟兄,當時他又經歷過一些人生的起伏,堅硬的心有了破口,剛強的意志悄悄地動搖,他竟接受了弟兄的邀請,出現在主日聚會,當時我真是驚訝不已。

聚會中我偷偷地觀察他,每一首詩歌他都張口大聲唱,也大聲的說『阿們』,沒有掙扎,沒有強迫,臉上洋溢著動人的喜樂。

從他釋放的表情我可以看出-浪子終於回家了!

聚完會後問他,你想不想受浸?沒有任何的遲疑,他大聲的說好,在眾人的祝福聲中,浸入三一神的名裡。

 

受浸之後,他馬上面臨一個極大的試驗,中元普渡就要到了,身為家中的長子,他無法逃避拿香的責任。

我跟大家說明他所面臨的情形,二十幾位召會中的弟兄同他跪在一起,求主拆毀仇敵一切的工作,並使他能剛強地為主的名站住。

這個禱告實在是得勝又有能力,他得著了非常大的鼓勵和安慰,因他知道自己不是獨自面對,而是有主和一班同伴與他站在一起。

雖然後來仍受家人責打,瘀青片片,但有這樣的經歷之後,他就對信仰更堅定了。這個經歷使他在走主的路上,有很剛強的起頭。

第四年,他與弟兄們住在一起,一同過屬天的生活。

畢業之後,他回到了當地召會,開始學習配搭服事。幾年後,他成家了,太太也非常愛主,甚至鼓勵他去參加召會中的訓練,接受主最好並最高的成全。

 

每次看到他時,都會想起數年前的大學宿舍裡,他用確定的語調重覆說著:『我是不可能信耶穌的。』

當說起這段往事,他都會露出不好意思的神情。

這不僅是他得救的見證,對我也是個難忘的經歷。

要使一個罪人轉向神,憑著人是不可能的。

但這位神在我們裡面,使我們可以憑著信心說,『在神凡事都能。』讚美我們的神!在祂沒有難成的事,在我們的弟兄身上,將不可能變為可能。(D.C.)

『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太十九26下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WE86xpww8i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152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二○○一年九月十一日,紐約世貿大樓倒塌。下午三點半,我得知撞入其中的聯合航空班機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小學六年級那年,父親突然中風,由於家中弟兄姊妹眾多,生為長子的我,不得不一肩挑起家...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多數人都以為我天生聰明,從未遇過逆境…】從台灣移民到美國,就要滿四...
1970‧01‧01
陳翠華
那天心血來潮去久違的傳統菜市場逛了一圈。正要去騎車回家的時候,聽到不遠處些許的爭吵聲...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