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11‧04
神阿 我開始對你起了疑心

2010-11-04_13_59_24【有幾件讓我對神有懷疑:1. 在我小學六年級時,我們當時雖然為臥病在床的奶奶禱告,但是奶奶還是過世了。】

我從小在一個基督徒的家庭長大,小時候常常跟著家人去教會,在教會裡唱兒童詩歌聽聖經故事。但上國中後,因為課業忙碌,就沒有去聚會了。

當時還有幾件讓我對我所相信的這位神有懷疑:

1. 在我小學六年級時,我們當時雖然為臥病在床的奶奶禱告,但是奶奶還是過世了。

2. 在升上國三的暑假,爸爸腦部長瘤,我無助的感覺為什麼是我家?而在國三基本學力測驗前,我拼命的唸書、拼命的禱告,我以為會得到我想要的成績。但天不從人願,兩次測驗的成績,都不盡理想,使我沒有辦法進入我心目中的學校。

這幾件事讓我非常的不解,也不知道這些事為什麼會臨到我身上。

在高中生活的開始,我想藉著考試來證明我的實力。為了達成目標,我每天埋頭唸書,不管是去學校還是回家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唸書,那種日子真是枯燥又極為乏味,心中的感覺也無從發洩。等到段考考完後,我得到了我要的成績,但心中的空虛卻一湧而上,頓時生活失去了目標,一切都變得不重要,我的生活失去了目標,甚至覺得人生好像沒什麼意義。心情糟透的我,不想跟別人述説自己的感覺,甚至連家人都不想說。

雖說當時學校的活動讓我的心情稍微好了些,但很不幸的是,因為我的不小心,從小就是優良學生的我竟被記了兩個小過,這件事讓我的內心感覺很不安。

就在這個時候,有一天放學,因為我是班長,老師向我詢問班上的狀況。在這個交談的過程中,我們談到了主,老師對我說了很多弟兄姊妹的見證,並邀約我參加聚會,我剛開始是拒絕的,但老師所說的話中有些讓我有新的體會,於是我就接受老師的邀約來到聚會中。

我原本覺得不過就是唱唱詩歌、聽聽見證,就可以回家了。但那天我在唱詩歌時,看到弟兄姊妹的互動,和對我的關心,真的讓我好感動,心中就有一股力量湧出來。聽到有位姊妹的見證,我更是有紅了眼眶,那位姊妹的媽媽,得到了第四期的癌症,比我爸爸當初更嚴重,但卻全心的投靠主、相信主,並在這個人生最為難的過中,父親受浸得救,母親病得醫治,兩姊弟也同心的信靠主,全家人在主面前堅定站住的這樣的見證讓我深受感動,也加強了我對主的信心。

有了這樣的信心後,我發覺之前讓我難過的幾件事都解開了,我開始對每件臨到我的事有感恩的心,為著爸爸的生病得到醫治我感謝主,為著我來到和平高中,我能在主的安排下認識老師而回到教會生活中,我也滿了感恩。

回到教會生活後,我每天都過得非常喜樂與平安,心中不再有憂鬱與徬徨,一有事就向主祈求與禱告,在念書前會先向主禱告,在家沒事時,也會唱唱詩歌,晚上睡覺前也會讀讀聖經。每天早上都有姊姊打電話給我一同讀主的話並禱告。

我對主耶穌的感覺和以前完全不一樣了,我變得愛主、相信主,而不是一味信靠自己,因為我知道信靠自己是多麼的無助與不可靠,所以我想說的只有「信主真好!阿利路亞!主耶穌,我愛您!」

(彭嘉琪)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908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7‧04‧03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人基於信任,借給朋友2000萬元周轉。 這位朋友事業做得...
2016‧07‧01
投稿代發
感謝主,我是洪姊妹。我有三個孩子,老大是男生,現在讀五年級。三歲時發現他有語言發展遲...
2010‧04‧06
水深之處編輯群
十四世紀,義大利一處大理石礦場掘出一塊罕見的大理石,高有六公尺餘,質地純淨、細膩光滑...
2020‧09‧30
Evonne
張愛玲的文筆犀利,寫了許多著作刻畫男女愛情的細膩情感,尤其許多精煉句子獨稱一絕,讓人...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