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12‧08
成長的路程有主陪著我,不再是單獨一人

同系的學長得救之後,成了一個愛主、散播福音種子的人。原本我們在MSN上的話題從課業讀書的方法、參加學校或系上活動的成長、人際關係等等天南地北的話題,漸漸的被聖經故事還有他聚會或讀經的分享取代…『要有真正的改變,是生命改變才會產生的事』…螢幕上停格許久才出現的這一句話,抓到了我的心,開始了我的追尋。

記得大一從北部到高雄這陌生的環境念書,很想掃空以前高中時帶有點灰色的個性。參加了許多社團及系上大大小小的活動,參與了志願服務當了幹部,自己也成了一個活動的策劃人,和班上一些桌球高手成立了系桌。滿滿的課表,看似充實有別於以往的生活,其實自己還是很清楚,外表強裝的笑容,依舊掩飾不了自己原本的樣子,還是膽小沒有信心自卑的我,用盡方法想改變自己也只是多了一層粉飾。

傳福音給我的學長,他是一年級的班上公認的『好人』,可是長時間在MSN上與他談話,發現他說的話『味道變了』,有的時候很早就下線,說早上要5點出門參加一個課程。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是在年底時成為基督徒,早上5點出門是要從楠梓去到大寮參加大專的申言成全聚會。

從那回知道他是基督徒之後,他一逮到機會就跟我聊聖經,知道我不排斥就介紹雅歌社給我,常有姊妹們到宿舍敲我寢室的門看望我,送些點心、陪我禱告。一次他在線上跟我說路加福音十五章,父親接子的比喻,說到這位神的愛,而我說不定就是神所揀選的平安之子。

當時的我極度沒有信心,總覺得自己都是對自己那樣缺乏信心的人,我怎麼樣能夠有信來信這位看不見的神?心理雖然打了這個大問號,但我卻被神的話所吸引,這本兩千多年流傳那麼久還有許多人在閱讀的聖經,是不是有什麼秘密也能成為我的倚靠及寄託的重心呢?

期末的時候,我辭了服務團指導老師約我們這些幹部去高級餐廳的慶功宴,因為好奇沒聽過什麼是『見證』,我第一次坐上了福音車,和一群陌生的雅歌社學長姊去參加『福音聚會』,還一起預備詩歌上台展覽,這是我第一次唱詩歌。每一位學生的見證,都讓我驚嘆,從他們口中說出從前的故事都看不出是現在講台上站著的這個人,生命的改變真的很不可思議。

在那場聚會中,我覺得我好像是一只被塞住的空瓶被放到燒開的滾水當中,在場弟兄姊妹從心底洋溢出來的喜樂是我未曾見過的,每一個人的臉上好像都發了光一樣,而我好像不管怎樣偽裝都無法讓自己融入那樣的環境中。熱水的壓力擠不掉我這空瓶的塞子,我了解到這是因為我裡面是『空的』沒有裝像他們裡面有的東西。

暑假開始,我就每天花上一點時間,讀學長送的屬靈書報和聖經,雖然起初讀【基督徒的正常信仰】時,心理很抗拒裡面的話,老是在旁邊塗寫問一些自認為可以打破作者邏輯的話,可是一再的讀下去,一直看到『加入教會』這個篇題,我就想︰要加入怎樣的教會才對?當這想法一出來貫穿我的腦袋,剎時,天似乎向我開了,我明白我得救了,這個一直以為自己沒有辦法用來信主的信心,主耶穌已經從天上掉下來給我了!

因為要籌辦迎新,我在開學前幾週就回到學校,正巧那時有社區真理座談的福音聚會,解了我的疑惑,我就歡歡喜喜的去受浸歸入主。從大一開始就不斷抓奪機會能改變自己的我,當然不會放過要抓奪主耶穌作我生命的機會,有祂的話作為把握,主賜給了我活的盼望!

感謝神,大學四年畢業,成長路上有主一路陪著我,我不再是孤單一人,我嘗到那天弟兄姊妹在福音聚會中所擁有的喜樂,也有許多機會讓我分享我生命改變的見證。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94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Ush Raelc
我在高二下的時候,受浸成為基督徒。但當時的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對我影響卻是這樣的大。感...
1970‧01‧01
李俊輝
近日常在新聞或各類媒體中看見關於大學生負面形象的報導。有虐待動物的,破壞生態環境的,...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對你們的旨意。-帖撒羅尼...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 我就到神的祭壇,到我最喜樂的神那裏;神阿,我的神,我要彈琴讚美你。-詩篇43:...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