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12‧08
信主還得先上完教義課程?

2010-12-07_13_36_11

【還記得當時所接觸的教會,需要先接受一段課程的學習,才可以受浸...】

我是一個在傳統佛教家庭長大的小孩,在耳濡目染下,我自小就一直接受輪迴及因果關係的觀念;因此每每遇到困境或不順遂的情況,心裡也只能想著「都是我上輩子幹了些啥壞事,所以這輩子要來還債。」雖然心裡好像接受,但又覺得不滿。

因此,在上了高中漸漸有自主權後,在一次朋友的邀約下,我去了基督教的教會活動,在參與的過程中發現,為什麼他們總是這樣的喜樂,遇到困難的情況或環境,他們總是能用樂觀的態度處理,面對事情心中也總是充滿信心,慢慢我就深刻體會到:『真的,在主裡面沒有難成之事

於是我便對主耶穌很感興趣,很想知道到底是怎樣一回事,讓大家都可以用這樣子的態度過生活,也因此我與朋友常常會去教會參加活動,也在一次特別的活動中受浸了;然而,因家裡的因素及內心當時對基督的信心及了解都不深,在一段時間後,我便沒再繼續接觸基督。

而在約莫十年後,我轉換了工作,恰巧公司有很多基督徒,也會向我傳福音。我並不排斥,但內心總覺得我有這樣子多的時間,或我有這樣子的信心能持續下去嗎?這次又會不會有人情上的壓力呢?就這樣,我雖開始參加他們的活動,但是一開始並沒有很全心全意把心思擺在裡頭,當然也不懂其中的真意、感動;然而,在這樣子接觸基督的過程中,我似乎漸漸興起了當初對主的好奇,在同事的帶領下,漸漸對主有初步的了解,也開始進入教會參與聚會。

在與弟兄姐妹討論後,我決定要重新受浸,因為當初受浸的我,對主並無完全的認識,憑的只是一股衝動及與朋友間的道義。還記得當時所接觸的教會,需要先接受一段課程的學習,才可以受浸。

但是,在一次公司的長官邀約參加召會的活動中,在聽完許多人的見證後,弟兄問我要不要受浸,我便問他:「不用接受受浸前的課程學習嗎?」他回覆我說:「在聖經的記載中,並無提到受浸前須上課,僅在馬可福音十六章16提到『信而受浸的必然得救』」,於是當晚,我心中相當清楚,便受浸得救了。

受浸的過程中,我體會到我們只需憑信心接受祂,祂便給了我們新的生命,也就是蒙了重生;哥林多後書五章十七節說:『...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舊事已過,看哪,都變成新的了。』是的,在神的生命進入後,我們就成為神的新造,藉著我們相信基督、相信祂的話即聖經,因聖經的話是不能更改或廢去的,而是可信靠的,因此我們初信入主的,應堅定信心站在聖經可靠的話上,不理自己無定的感覺,因我們都有主的生命在我們裡面,並鼓舞著我們,給我們力量,使我們脫離罪惡和私慾,勝過魔鬼和世界。

(陳韋仲)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31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今天人不管有錢沒錢,有地位沒地位,有好爸爸沒好爸爸,隨時都在面臨選擇和被選擇。洗髮精...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和妻子是前年在中國大陸工作時認識並交往的,那時我們和時下的年輕人一樣,...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七年前來台北工作,然後就有了工作壓力和一些人際關係的問題,常常會跟朋友去逛街、唱...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白姊妹,在大學唸書時信主得救,至今已經二十幾年了。 之前讀的是五專,當...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