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12‧09
[數算主恩]2010年蒙恩見證

今年這一年,我覺得在外公過世的事上、在工作上、在追求上、在屬靈的成長上,都有一些些的改變,今年的經歷上也比往年多,換工作,是每一年都有的想法,可是因著還能做,也因著工作不好找,也就一年拖過一年了。

今年的經歷是很奇妙的,農曆年前,外公身體在走下坡,我們接到他住院的消息,其實有點訝異,因為他的身體向來不錯,很硬朗,所以我過年的時候,一直很想抽空回去看他,第一次看到他,他還在昏迷,第二次看到他時,他清醒了,催我們這些未成家的結婚!!!不會吧!!!又不是我不肯結婚,唉~~~後來他的身體確實有比較好了,也讓我們比較安心,只是沒想到他的身體雖然熬過了年,卻還是離開了,是後來四月辦喪事期間,才從我阿姨那知道全部的情形,原來我外公不肯住院,是被我阿姨半推半就的送進醫院作治療,後來情況時好時壞,他年紀也大了,九十歲的高齡,心心念念的,是我們這些未婚的孫子孫女,盼望我們結婚成家,其實很想告訴外公,外公,你安心的走,我們的未來,我們會自己去努力的,請您放心。

今年六月經歷了身體的病痛,讓我警覺到,為了身體,可能有一些事情必須做改變了,在一次工作的過程裏,我的腰越來越酸痛,去看醫生,拿了藥,在這期間也禱告主,求主醫治,七月分才慢慢恢復,可是,它就開始時好時壞了,到了八月,一直在走下坡,九月時,早上上班、晚上下班我的腰都很痛很不舒服,工作的勞累,同事之間的一些以前就有的疙瘩,再加上一些社區委員中間的爭鬥,有時會波及我們,讓我決定將工作職掉,其實心裏也很早就想避掉這些紛紛擾擾,好好讓身心都得著充分休息,辭職了,休息了,空閒也多了起來,再拿起屬靈書報,才發現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有多久沒有好好讀主的話了,沒有晨興、沒有追求、也鮮少禱告,主啊!我這些年到底在幹嘛,我都沒有好好來到主面前,與主有親密的交通了,但是也感謝主,讓我在這段時間,重新來到主面前,可以拿起屬靈書報,與衪恢復情深、親密的交通。

主啊,求你來恢復,恢復我屬靈的胃口,讓我能夠再一次的來到你面前,讓我補足那些蝗蟲吃去的日子,與你有情深、親密的交通,求你原諒我這個罪人,我願將我的全人再一次的更新奉獻,奉獻到你的面前,求你來帶領我往前的道路,將工作交託到你的手裏,求你來預備一份適合我需要的工作,讓我在尋覓的過程中,求你將適合我的工作在適當的時候來顯明,讓我經歷你的帶領,經歷你的恩典,也經歷你那無窮無盡的豐富,在你沒有難成的事,因為在人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所以在尋找的過程中,也求你來作王掌權,讓一切都能夠平安順利。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13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游晏慈
大家好,我是台北市召會的游姊妹,今天要分享我受浸的經歷。 在我高二時,林書...
1970‧01‧01
吳緯中
「祂親自取去了我們的軟弱,擔當了我們的疾病。」-馬太福音8.17疾病從哪裡來?要如何...
1970‧01‧01
投稿代發
  2011年1月28日,是我第一次見到志盛,到志盛家向他傳福音...
1970‧01‧01
陳翠華
這陣子季節交替,天氣多變,論文期限在即,俄文好難,壓力不小,我的身體不出狀況都難。但...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