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12‧28
最完美的家人

family03【從前只想擺脫家人,離他們遠遠的,現在基督的愛使我開始愛我的家人...】

我生長在一個充滿爭吵的家庭;上一代特殊的教育方式,在我心中刻劃了一道道似乎永遠無法癒合的傷痕。害怕、恐懼、不安、黑暗,伴隨著我。那時我只想要快快長大,擺脫這個悲哀的命運,脫離我現在的家。

當時的我,就像一個溺水的人,只要有可以嘗試的,我就去試,因此花費許多的金錢求神拜佛,算命、改運。

在這樣的追求中,日子非但沒有改變,反而生了一場大病。我整個人倒了,憂鬱、消沉強烈地壓迫我。我覺得活著好痛苦,真想今晚睡著,明早就不要再醒過來。

但是一想到我有好多夢想還等著去完成,不甘心讓人生就這樣過去,於是決定遠走他鄉,到異地流浪。就這樣,我到了美國。

在美國,我遇見了一群愛主的基督徒,他們改變了我的人生。與他們相處時,他們的喜樂,居然讓我多年的憂愁漸漸消去。他們無私的愛吸引我,甚至把我當成自己的家人,邀請我參加他們每月的家族聚會,那是我第一次強烈的感覺到什麼是無私的愛。因著認識他們所彰顯出來的主耶穌,不久後我就受浸歸入主名。

信主後,我開始認真的過每一天。從前我對生命滿了失望,現在我對人生充滿盼望。從前我只想擺脫家人,離他們遠遠的,但現在基督的愛使我開始愛我的家人。我覺得他們是主賜給我最棒的家人。現在,關心取代了爭吵,彼此折磨成了彼此照顧。我現在可以大聲的說,我的家庭真可愛。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12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劉素瑜
我有個妹妹,個性和我非常不一樣。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們好像同一個屋簷下的陌生人,房間只...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難得的一個長假,眾家姊妹選了個下午,把大姊家的餐桌團團圍住。老三啞著感冒剛好的嗓子,...
1970‧01‧01
王正芳
你結婚了麼?享受甜美時光?或忍受另一半?還是正在尋覓終生伴侶?無論如何,獲得親密關係...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是一個善良敦厚的人,但他不容易控制自己的脾氣,常常出口傷人或動手打孩子。雖然...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