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12‧29
【錫安與我】那兩顆隱隱約約的牙

zion006【回答是出於基督徒的慣性?或者,回答的人不是我,其實是主...】

我在樓上大叫:『妹,錫安長牙了!』

妹妹衝上樓,我一直說:『你摸你摸...』邊拉起她的手指往錫安嘴裡放,軟軟濕濕的牙齦,有個地方摸起來粗粗的兩顆白白的牙冒出來。妹妹居然感動到流眼淚:『錫安!你長牙了耶!』

錫安擺頭,掙扎要把我們的手指甩掉,一臉不要大驚小怪的表情,他娘跟阿姨高興到差點沒抱頭痛哭。

帶錫安去看了許多醫生,每個都說:『要有準備,這個孩子可能會有生長遲緩的現象。』雖然說可能,我們心底都有準備。尤其是我這做媽的,已經決心就這樣陪他長大。因為沒有什麼期望,所以在他身上每一個小小的成長,對我都像是發現新大陸般雀躍。

曾經有一個醫生對我半似開玩笑的說,『你兒子的腦,是上帝打瞌睡的傑作。』意思是上帝邊打瞌睡邊創造錫安,一不小心把錫安做壞了。當時我不覺得被冒犯,只是出自本能小聲地回了一句:『He never sleeps.』

沒想到醫生聽到了,馬上笑著說:『喔!我不應該跟你說這個。』大概是看見『錫安』這個只有基督徒才會取的名字,知道錫安的媽一定是基督徒所以連忙圓場。

回家我都還在想,自己怎麼能這樣回答?而且完全沒有考慮或猶豫。不知道是不是一種從小就是基督徒的慣性?還是回答的人根本不是我,是主在說話。我從來就不是個很有信心的人,有首詩歌說:『天天疑惑,天天相信...』我則是天天多疑惑,天天少疑惑,相信的時刻實在少之又少。

聖經上說,耶穌是我們信心的創始者與成終者。我們是沒有信的,人都是眼見為憑,看不見的要怎麼信?是祂在我們心裡,親自帶領我們走信心的道路,不憑眼見、只憑信心。祂也是信實的,詩歌說『信心變見,盼望成就。』祂終會用奇妙的方式,把我們所信的給我們。

看見錫安那兩顆隱隱約約冒出來的牙,我享受為母的喜悅。將來會如何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神,依據聖經,是不會打瞌睡的。

出自錫安與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17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我未得救之前,我來自一個貧窮的家庭。因為父親早逝,母親又丟下我和兄弟們...
1970‧01‧01
王正芳
你結婚了麼?享受甜美時光?或忍受另一半?還是正在尋覓終生伴侶?無論如何,獲得親密關係...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是一個善良敦厚的人,但他不容易控制自己的脾氣,常常出口傷人或動手打孩子。雖然...
1970‧01‧01
董育中
 去年在娛樂圈最大的新聞,是麥可傑克森突如其來的過世。被人稱為『流行天王』...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