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12‧29
把光帶給人

2010-12-29_15_58_02

【這裏的人太明亮了,我卻好像在黑暗中】

從小我就是一個內向的人,不善交際,只會默默讀書,也將追求知識、學問,當作人生方向。

在研究所時,我看看指導老師,他對研究很熱忱,甚至沒有結婚,日復一日在實驗室,追求學問的高峰。這樣人生使我感到迷惘,或許我努力的話,能得到一個好學位,但我不禁要問,『難道這樣的人生,是我想要嗎?』頓時,我失去了人生目標。

我很憂鬱、滿了不安,不想認真作事,實驗進度嚴重落後,畢業也遙遙無期。當時我好像在黑暗的房間中,看不到前方的路,更不知道如何往前?

我憂慮到一個程度,連老師也看不下去。剛好實驗室中有一個學姐是信耶穌的,老師就對學姊說,『帶那余明龍去教會,看看到底還有沒有救吧。』

就這樣,我來到教會。

剛來時,我很不習慣。這裏的人太明亮了,我卻好像在黑暗中。但這樣的光明卻不斷吸引著我,因此我參加了一次又一次的聚會。我羨慕這班基督徒的生活,並且渴望跟他們一樣。他們告訴我,我需要轉向主耶穌,還說我有權利可以向主耶穌說話。所以我試著呼求『主耶穌』,向祂迫切禱告。那一刻,黑暗、憂慮和不安都不見了,心中取而代之的是光明、喜樂、平安。

受浸後,我單純地渴慕聚會。以前我只會待在自己的小房間裏面,追求自己喜愛的事物,不喜歡與人交際,也不關心其他人的需要。但在召會生活中,我這人逐日被改變,整個人由黑暗轉入光中,不但喜歡與人聚在一起,也會關心人,為人禱告。

現在每當我的朋友有煩惱時,我就會把握機會跟他分享這位主耶穌,與他一同禱告,也把我所經歷的光明帶給人。我從深處覺得,這種生活就是我想要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493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生長在中國北方的一個城市,由於是家中的獨子,特別受到父母的寵愛。家裡有任何好吃好玩...
1970‧01‧01
陳正容
個人背景:目前就讀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碩二,也就是以前所謂的台北體院,專長是空手道...
1970‧01‧01
箴言16章9節:「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祈求就給你成就&nbs...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每天就像是電動玩具裡的人物,必須使出渾身解數一關一關往前闖...】我目前在日本念...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