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2‧09
用頭腦找不到的神

【人說得再清楚,人總會找到縫隙要推翻,如果一直用頭腦裡去找這位主,是找不到的】

自古,很多人在找尋神,卻不是每位都常覺主耶穌就是他們的救主。其實,不只是剛得救的小羊,連得救很久的我們,也或許會突然身陷世人的困惑中,也對這位主抱持懷疑與不信。曾有位福音朋友問我:「你因為從小生在基督教家庭,所以一切對你來說都是理所當然,但你有沒有想過或許這一整套都是你們自己構思出來的?如果今天換作是在佛教家庭,你也會覺得信主的才是不正常的? 」

老實說,當下我的信心真的動搖了!(明明是我在跟他傳福音,自己差點被說服~> <)好加在!(台語)這位神「那看不見永遠的大能,和神性的特徵,是人所洞見的,乃是藉著受造之物,給人曉得的,叫人無法推諉。」,道理、規條、歷史也許可以編造,但是一個個聖徒被感動的靈卻是不能偽裝的。

記得有被逼迫的姊妹當她親人抱著她孩子來請求她否認主的名時,她!回答說「你們想拿甚麼來和基督比較呢?」這位姊妹看見的基督,怎能被人們的困惑推翻?已過的歲月,多少人自願將性命奉獻給主,若不是祂無級的大愛,怎能叫人甘心獻上自己?更何況還有人疑惑它的存在與否!真的是親身經歷才曉得!

近期很愛唱「主到我這裏來」,我們這班從來沒見過祂的人,對於這福音天天模糊,卻又在讀經、唱詩歌中天天清明。很多感覺與經歷真無法解釋清楚,天天疑惑充滿我們,卻也藉著與祂有交通天天相信並堅定走這條路。

人是悖逆頑強的,書寫再好,人說得再清楚,人總會找到縫隙要推翻,如果一直用頭腦裡去找這位主,是找不到的。然而,只要我們回到靈中,動我們的靈,簡單來說也就是試著閉上眼喊幾聲:「哦~主耶穌」,不管你的心多疏遠,祂就要進到你裡面作你的平安、喜樂與力量,將一切奧祕就會像你揭開,豐富享用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