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3‧08
你們是詐騙集團嗎?

 

【每當想起,我心中滿了感謝,不是我尋找神,乃是神來尋找我。】

我生長在一個靠海維生的家庭,祖父與父親都是討海人,自然地他們跟隨民間的信仰。但很奇妙,有一天我母親信耶穌,成為一個基督徒。母親因著順從父親的關係,小時候我一面跟著父母去廟裡拜拜,一面也到教會去參加活動,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每次我去那些廟裡,總覺得黑暗甚至恐怖,我心想這些神為何如此令人懼怕?但是我到基督徒的聚會中,就覺得很光明人們也都很喜樂。那時,我也時常聽到阿姨們在禱告,他們常常禱告主阿,主耶穌阿,他們說只要把心裡所求的,禱告給神,神就會聽。從那時起,只要我遇到困難或危難時,我總是跟神禱告,雖然我沒有把握他到底有沒有在聽。

不久後,我考台大,我發現看似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並不能夠滿足我。我不滿意我所考上的系,覺得大學生活很空虛,跟同學在一起時不快樂,自己獨處時也不滿意,所以我去參加各式各樣的活動,但都不能解決這個問題。

直到有一天,一位基督徒同學邀我吃飯。我和大家一同唱詩歌、用餐。飯後,一起讀聖經。漸漸地,我覺得我好像找到了我問題的答案。當我越認識這位神,我的心覺得越來越滿足,我就越想要和這一群人在一起。

但是就在我北上前,父母特別叮嚀我,到處都有很多詐騙團體,要謹慎小心。可是,越讀聖經,越和這些基督徒在一起,我裡面覺得我想要受浸成為和他們一樣,最後我似乎無法說服自己不要受浸,因此在大一的下學期,我就受浸歸入主名。每當想起,我心中滿了感謝,不是我尋找神,乃是神來尋找我。

信主後,我的心裡有了滿足,不再抱怨我的科系,反而更積極的讀書,居然那學期得到書卷獎,感謝主他安排了一個最適合我的科系。有弟兄問我,你受浸前後有什麼差別嗎?我覺得最大的差別,就是以前我也禱告,不知道主到底有沒有聽,但是現在我禱告,我心裡很有把握,主會聽,因為我受浸,主耶穌已經進到我裡面。

最棒的事,我的兩個妹妹和我父親也陸續得救。我父親,雖然剛開始他因著不了解而有反對,但是藉著弟兄姊妹的訪問,以及我們這些子女在家中的生活,他發現這群人,不一樣。

爸爸說他在尋找一個真理,並且這個真理必須能成為一種生活。所以他一直觀察我們,並且他自己也開始呼求主名,他發現主耶穌就是他所尋求的真理,並且是可以成為他的生活。為此,他願意捨棄四十多年來的傳統信仰,以及在強大且複雜的親族壓力下,受浸成為一個基督徒。現在我們全家都信主、愛主。就如聖經說的,當信靠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00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小學的時候,因著母親先接觸了教會,之後我就跟著父親和哥哥一起受浸,成為基督徒。那時候...
1970‧01‧01
王仁鈞
我真的不是個認真的學生! 在一開始,我要先聲明,身為一個學生,我實在不算是認真的那一...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生長在一個傳統的家庭,父母對我的要求就是只要認真讀書,將來有份穩定的工作,過幸福的...
1970‧01‧01
黃慧慈
【人總是選擇最習慣的生活方式,卻不是選擇最好的生活方式...】我的大學生活過得十分忙...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