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2‧25
用詩歌度過找不到工作的歲月

【在我最消極軟弱的時候,最下沉低落的時候,大家總是一起唱詩歌來鼓舞我】

我是從小就在教會長大,是第三代的基督徒,我從小就參加兒童聚會,而且一直很乖,沒有離開過教會,也沒有像我弟兄那樣有那種浪子的心情。因為在教會很多年,我會唱很多的詩歌,流行歌曲對我而言反而是比較陌生的。對於這個信仰,我是跟著我的父母去信,也從來沒有真正的覺得特別好。

直到我嫁來台灣,我才發覺這個信仰對我而言的真正價值。

我剛剛嫁來的時候,以為外國人可以在台灣工作,但是後來才知道,當時政府並不允許外國人在台灣工作。

結婚後,我們很快就陷入經濟危機中,當時連房租都付不出來,房東太太還問我要不要去她的自助餐廳洗碗。後來,我才在一位姊妹開的髮廊做會計的工作。

政府通過外國人工作條例之後,我就到處求職,因為不習慣台灣人的工作方式。我曾經一年之內換過四次工作,不是被資遣就是公司縮編,我們也曾經好幾次兩個人都沒有工作,躺在床上看天花板。

我想,任何人有這種經歷的,一定都覺得那段日子苦不堪言。

但是,我感謝主,因為我還有這個信仰!雖然當時日子是非常難過,因為我們跟一群弟兄分租一層公寓,在我最消極軟弱的時候,最下沉低落的時候,大家總是一起唱詩歌來鼓舞我。

我也才在那段時間的經歷裡面,經歷了主耶穌不僅僅是我父母的神,也是我的神,是我和我丈夫的神。

在我每次患難的時候,我小時候所唱過的詩歌,所讀過的聖經經節,都會從我裡面湧出來,安慰我、給我力量,我這才知道我所擁有的是何等寶貴。

主耶穌是我們人生的詩歌,是我們人生的歌中之歌,不管我們的人生是如何,也許像我一樣平平安安的長大,或者像我弟兄一樣坎坷的長大,主耶穌都是我們人生的歌中之歌!

(李香晶)

 

圖片來源:http://goo.gl/LM4Uw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530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9‧06‧20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們卻要在我們主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和知識上有長進。&rdq...
2015‧04‧15
水深之處編輯群
 約翰福音四章中,撒瑪利亞婦人的完整故事,主題是不道德人的需要:生命的滿足...
2015‧04‧07
陳舜儀
 他賣玉蘭花的方式很特別。 別人是大嬸提個籃子拿在手上,穿梭在車...
2013‧09‧12
陳舜儀
1「世事無常,生命有限。原來,在癌症面前,人人平等。」本月五日晚間,網路名人李開復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