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3‧08
因病得福 經歷主恩
小女丹薇患有紅斑性狼瘡,我常為此到處打聽有什麼方法能夠醫治她;
然而,往往費財又費力,卻不見果效。
 
這次聽說某處中醫不錯,我又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送孩子到那裡就診,卻不知會引發如此嚴重情況;但我信這一切乃在神主宰的手中,神安排了這環境要讓我們更多得著基督,
正如羅馬書八章28節所說:「我們曉得萬有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
榮耀歸神,阿利路亞。
 
誤吃中藥導致嚴重發病 
 
今年5月初到7月中,丹薇服用中藥。
吃了十幾天之後,身體多處皮膚開始破皮、流水、流膿,後來還發燒到38、39度長達10天之久。
帶去給中醫師看,中醫師說這是在排毒,有的人比她還嚴重也沒怎樣。
7月17日我見事態不對,就打電話叫救護車送丹薇去林口長庚醫院掛急診。
隔日抽血報告說,因為血液裡有細菌感染引發敗血症,雙腳可能要截肢。
孩子知道後就難過的哭了起來。我一得知消息,就趕緊打電話請弟兄姊妹為丹薇代禱。
 
 
彷彿鬼附 經歷身體代禱
 
7月29日晚餐時,我發現丹薇的眼神不對勁,好像鬼在瞪著我看一樣,我有一點害怕。
後來丹薇的頭好像被人用力扭到右邊停格,我嚇壞了,急忙打電話向姊姊求救。
21點14分,丹薇突然癲癇發作,我立刻撲在她身上,使盡全力不停拍她後背,並大叫:「丹薇回來,主耶穌救丹薇!」
丹薇瞳孔慢慢放大,黑眼球往上吊,醫生護士都跑來急救。
 
晚上十一點多,許多弟兄姊妹及家人都來了,大家手牽手跪在地上為丹薇禱告。
隨後大衛弟兄帶著四位南亞弟兄來看丹薇。
突然間,丹薇眼球竟恢復正常了。
我問丹薇說:「你看誰來看你?」
她竟能回答:「大衛叔叔。」 
那晚,丹薇一會兒吐舌頭,一會兒全身抽筋,就這樣斷斷續續到天亮。
我不知哪來的精神和力量,一點都不覺得累,整晚和我母親在旁邊呼求主名,求主耶穌救她。
清晨5點40分,我說:「丹薇,天亮了。」她就突然大叫了一聲。
 
因為狼瘡攻擊到腦部,所以孩子有部分失憶且產生幻覺。
有天凌晨,她突然坐起來說,媽媽你看外面站著好多人。
我說外面沒有人,沒事趕快睡覺。看著她的表情,我心裏都有點怕怕的;但我都盡量安撫她。
而且她會有一些不自主的動作,睡到半夜會拔手上的針,身體也會顫抖,常活在恐懼之中,又吵著要出院。 
有天早上郭尹輝弟兄等多位聖徒來看丹薇並為她禱告。郭弟兄就為丹薇禱告趕鬼。
到下午一點多,醫師幫丹薇做大動脈急救,因著丹薇血液偏酸又感染,且狼瘡急性發作,要我們有心理準備且簽下病危通知書。此時郭弟兄便請中壢召會及林口召會為她代禱。
 
 
藉由禱告倚靠主 肺浸潤情形迅速轉好
 
為了控制病情,開始進行「狼瘡化療」。
打第三劑化療後,半夜時呼吸變得急促,需要戴氧氣罩。
後來,整個肺部感染,呼吸指數開始下降,送進加護病房。
 
剛進去時供氧量100%,醫生說,呼吸還是要靠自己,氧氣罩戴久了會傷肺,
我叫丹薇要禱告主,倚靠主,只有主能救妳。
還好女兒求生意志很強,一直禱告:「主耶穌,我要活下去……」
藉由不斷倚靠主,病情終於逐漸被控制住。
氧氣供給從100%逐漸減少到55%,甚至減到3%,漸入佳境。
最後就順利轉到普通病房,且病況趨於穩定,可以出院了。
 
結語
 
腓立比書一章18節說:「這事藉著你們的祈求和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終必叫我得救。」
感謝主讓這環境臨到我家,雖然過程實在讓人煎熬;
但是神確實使用了這個環境翻轉了我女兒,也復興了我家的光景。
過程中,女兒所經歷的不僅是肉身好轉,更是全人得蒙拯救。
 
發病前,女兒心硬得如同石頭,不但對家人無禮,也對主不敞開,要她呼求主名,她卻常有口無心。
我甚至曾經下跪要她從深處呼求主,她也不願意。
這次嚴重發病且失憶,孩子因禍得福,回轉像嬰孩,變得很柔軟,甚至當她得知自己從前對家人很兇時,
她竟哭著說:「我就知道我是個壞胚子…親愛的媽咪,我對不起您!」
對我而言,孩子的這個轉變比什麼都寶貴。
而我們家也因著這個環境,而變得更加倚靠主,更活在身體的交通中,對主有更深的渴慕。
在此,我衷心感謝主內弟兄姊妹的代禱與關心。
如今回到家,孩子爬樓梯仍然吃力。每走一步,她都呼求著主名,倚靠主爬樓梯。
在人生旅程往後的每一步,我們都要倚靠主,繼續經歷主夠用的恩典,過正常的召會生活。
求主繼續記念並得著我們這個家。
 
( 孫瑩菁整理自第四大區張正芳姊妹見證稿)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561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估計這篇文會很長,但如果你/妳有心理相關疾病,或覺得自己有心理健康問題,或你身邊有這...
1970‧01‧01
投稿代發
 是的,巴金森氏症是一個讓病人抑鬱的疾病,加上每天肌肉神經緊縮,使身體僵硬...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韓國梨花女子大學畢業,這是一座由美國宣教師成立的學校,自梨花畢業,我就說我是一個...
1970‧01‧01
吳緯中
「祂親自取去了我們的軟弱,擔當了我們的疾病。」-馬太福音8.17疾病從哪裡來?要如何...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