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3‧09
我20歲 我得了惡性腫瘤
我生長在一個傳統的家庭,父母對我的要求就是只要認真讀書,將來有份穩定的工作,過幸福的生活。
對於他們的期望,我沒有太多意見,只覺得這是人追求美善的普遍想法;
然而,當我朝著父母的期望逐步往前時,卻覺得自己好像只是重複地過著「所謂正常的生活」。
那麼,我生存的意義及價值到底在哪裡?這個問題埋在我的心裏,始終沒有答案。
 
上了大學,我受邀參加福音聚會,看見許多同校的基督徒喜樂地唱詩歌,我被他們的神情所吸引,當天便簡單的受浸得救了。
之後,我天天和這群基督徒讀聖經、唱詩歌,過著單純且滿足的生活,並且渴望更加認識所信的這位神。
就在信主不久後的暑假,我有了一個很深刻的經歷。
 
在例行的健康檢查中,我被檢查出身體中長了一個會危及生命的腫瘤,需要立即動手術。
那時我正值青春的20歲,卻籠罩在死亡的陰影中。
 
在原本充滿恐懼的等待手術期間,奇妙的是開始有教會弟兄姊妹們來看我,並為我禱告,
他們的愛溫暖了我,驅走我的懼怕,使我對手術不感到害怕,反而有一種超越我所能理解的平安充滿我!
 
但是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並不是這麼快有圓滿的結束。
原本我以為手術結束之後,身體就能恢復健康,結果卻不如預期,手術報告檢驗出那是惡性腫瘤,需要緊急再動第二次刀。
聽完醫生的建議,死亡陰影再度籠罩著我。當我瞥見父母強忍眼淚的表情,我好無力,好難過。
 
alt
 
到了第二次手術的前一晚,看見母親趴在床邊,我從內心深處向主耶穌發出不甘心的呼求:
「主阿,聖經我還沒有讀完,也還不夠認識你,求你不要輕易讓我的生命白白過去。」
主耶穌聽了我的禱告,手術順利完成,術後恢復情形也很良好。
 
走出死亡陰影的我,深刻體會到人的生命是如此的脆弱,在人脆弱的生命中,沒有平安,也沒有安穩,
並且命運根本不在自己手中,也因此我才知道掌握明天的,是祂。
感謝主,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主耶穌與我同在;
祂的手握著我走出黑暗,步步都有祂的引導、安慰。
 
病後,藉著好好讀聖經,才清楚知道自己不是為了追求舒適而活著,
因為即便實現了,我也不能滿足,因為神早將對永遠事物的渴望安置在人心裏面。
物質的事物或許是可享受的,卻是暫時的,惟獨神能滿足我心深處那種要有目的的感覺。
如今我不再感到人生無謂,反而覺得充實、有意義。
 
(翁苑綾)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839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女兒兩歲多的時候,曾因重感冒而轉變成腸套疊。 記得那時候她感冒剛好,過沒幾...
1970‧01‧01
孫瑩菁
小女丹薇患有紅斑性狼瘡,我常為此到處打聽有什麼方法能夠醫治她;然而,往往費財又費力,...
1970‧01‧01
投稿代發
去年年底,原本我以為只是得了小感冒,卻變成嚴重的腹膜炎,住院了一個月。這對於即將面臨...
1970‧01‧01
王得安
章啟正百日抗癌的心路歷程前年(2003年)十二月,時任太平洋SOGO百貨執行長的章啟...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