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5‧23
走進死蔭的幽谷也有神帶領的恩賜
 
08年的夏天,我爬到公司最不容易的位置。
那時一個大公司事業處的總經理來挖角,這對於一個30歲不到的未婚女子來說,是一件非常難得的事。
 
 
總經理對我說:『你來我們的公司,我給你主管的位置。你要知道,在我的幹部裡面,你是唯一的女生。』
在同一時間,富士康用更高的待遇邀請我去桃園廠工作,除此之外還有很高的研發簽約金。
因著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我把這件事情帶進禱告裡。
在禱告之後,我選擇進了前者。
 
而在一個午餐會報的瞬間,我忽然看見副總在禱告,我裡面的感覺要我在會議結束後去與弟兄相認。
我一看見他劈頭就問:『副總,請問您是不是弟兄?』
很奇妙,沒想到副總真的是我們教會的弟兄。
 
之後在金融風暴的侵襲下,我所在部門的存留成了一個棘手的問題。
公司決定冷處理,所以總經理決定砍掉我們產品線上所有的研發人員,停止這個長達兩年的案子。
 
那一瞬間,我失去了所有世人眼中看為好的一切。
 
 
同年的4月,我開始參加青職小排,重整我的生活。
藉著青職弟兄姊妹的代禱,我於5月進入了一個新的公司,沒有官階,也沒有高薪,但比以前多了許多時間來享受主。
主把我自豪的成就拿去,我知道那些事物並非永恆,也不能帶到永世裡。
主不要我天然的才幹,因為主渴望我倚靠祂作全般供應的神,使我有更多聚會的時間。
 
正當我以為主所量的環境即將結束時,沒想到我的人生又發生了更大的打擊...
我的大哥在八月初發現急性顱內出血,毫無緣由的被主接去。
那時候的我接近崩潰邊緣,無法再承受任何一點點的傷害。
我止不住我的眼淚,只要一想起大哥就會深痛欲絕。
 
那時候我經常唱詩歌,唱到整個詩歌本都模糊不清,哽咽了好幾個主日。
而在當時,有一首詩歌使我完全無法開口,
當我唱到「耶穌,耶穌,最愛救主,無人無物與你比擬…」時,我完全唱不出來,而包包裡的面紙永遠不夠用。
那時候我不懂主為什麼要把大哥接去,這使我非常的痛苦,
 
後來,哥林多後書十二章9節成了我最大的支持:
『祂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極其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那時候的痛苦接近崩潰的臨界點,主卻對我說我的軟弱才能顯出祂的完全。
後來我才明白,主拔掉我最意氣風發的職場生活,是給我多了半年的時間與我大哥相處。
醒悟之後使我的眼淚更加無法止息,卻非常的感謝主!
 
我發現主很愛我,所以祂給了我時間,去彌補我將近五年沒有好好跟我哥吃一頓飯的日子。
在他過世後,我才發現這半年有多珍貴。
至今我仍然記得他離世前的禱告,他說求主赦免他在這地上所犯的一切罪。
 
因著主的緣故,使我發現我要珍惜我的家人,更珍惜所有的一切。 
哥哥的突發狀況讓我的心變的更加柔軟,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是一個哭點這麼低的人,
原本我以為自己是一個很堅強的女孩子,是一個認真工作的工程師,
在哥哥走了之後,我才認識沒有一個人是真正剛強的,離了主,我們就什麼也不能,什麼都沒有。
 
我相信我所遭逢的巨變,也是主的愛來覆庇我,使我能在這裡為祂說話。
也是因為主的愛使我能向人見證主愛我們,主會陪我們度過人生中所有死蔭的幽谷,
使我們不怕遭害,因為祂的杖、祂的竿,都安慰我們。
 
我也能見證主從不虧待人,在工作的事情上祂總是眷顧我,並把祂認為上好的賜給我!
在2010年,主為我開了一條路,使我有一個更合適的工作,彌補了之前我所失去的。
我願意見證,我們所信靠的神乃是信實的耶和華。
 
如果我們願意讓主在我們身上作祂的工,可能會很痛,但主也會大大的祝福我們,
我們怎麼給主,主會加倍的給我們!
今天奉獻了多少,明天主給你的絕對超乎所求所想。
盼望勉勵青職弟兄姊妹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58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林天德
將事情分輕、重、緩、急以事情說,我們要分別事情的輕、重、緩、急,把上好的時間先獻給主...
1970‧01‧01
林天德
職場時間管理的絕佳幫助─早睡關於時間的應用,我是感覺晚上不要太晚睡覺,這一點很重要,...
1970‧01‧01
林天德
關於時間的應用,我們是活在時間裡。我們的主給每個人的時間是最公平的,都是二十四小時。...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從態度、面對難題、時間運用、重點所在、有效工作,一次通通告訴你~~王生台弟兄、王嘉陵...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