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6‧22
從黑社會到教會
我今年22歲,從小就沒有父親。
但現在我得救了進入了神的家,有了阿爸父神,祂給我了所有的愛與需要。
 
中輟、毒癮、黑社會的人生
 
我國小時就非常的調皮好玩,不喜歡讀書,讓母親成為學校的常客,母親最怕的就是接到校方的電話。
唸高年級的我就已開始和國中生群毆鬼混,以至國中讀了一年就已被幫派吸收,成為販毒的工具。
在我加入幫派後,就染上了吸毒與販毒的惡習。
 
 
在家中我排行老么,卻成為家中的頭痛人物。
母親因此陷入人生苦境,沒有一晚可以安睡。
 
中輟時期藉著中介的社會輔導機構,使我身邊有許多的社工人員和熱心的基督徒持續的關心照顧我。
機構裡的牧師帶領學生們讀聖經,那時候我開始對主耶穌有了初步的印象,但黑社會的吸引,物質多金的誘惑,讓我三進三出該機構。
 
當兵時在左營服役,身為海軍陸戰隊的一員,我想提早入伍擺脫黑社會的生活。
熟料,就在去年退伍後不久,與朋友在KTV酒醉之下誤闖包廂,與日籍客人發生嚴重的肢體衝突,以致於被對方控訴上了法庭。 
我實在是不知道人生要如何走下去...
 
去教會阿們試試看吧!
 
一年前我的家人從和平東路遷到萬芳社區,想要讓在台中租屋的我,回家後能脫離吸毒的環境。
 
當時,主早已為我們預備好了教會,竟然就在我們家的樓下!
今年元月,我第一次走進教會,那時候我還有幻聽的情況,感覺有一個聲音一直呼喚著我,要我敞開,不要想太多。
於是我就跟母親說,我想到樓下鄰居陳阿姨的教會去阿們!
 
就這樣,在我第二次去主日聚會後我就受浸得救了。
施浸的弟兄安慰我不要害怕身上的刺青,因為穿上受浸衣後就會遮蓋住。
而我不習慣禱告要出聲音,弟兄就要我試試看出聲禱告,沒想到我一禱告,就開始向主認罪悔改,淚水也不停的流。
 
若不呼求主,三字經就出來了
 
受浸之後,弟兄開始邀我讀聖經,以及初信的小冊子。
說也奇怪,以前我只要一讀課本就會打瞌睡,但讀聖經卻非常有精神,主的話在我的裡面好像是活的。
 
 
每當我跟弟兄讀到一些聖經的事實,主都讓我親身經歷祂的顯現與同在。
記得二二八國定假日當天,全教會到三峽會所相調。我們開車往大板根的途中,遇到對向的車突然逆時鐘迴轉過來。
當時駕車的弟兄把車煞住,而在同時我就大聲地呼求主耶穌的名。
之後弟兄好奇的問:『我還沒有教你如何呼求主和其真理,你竟然都已經會了。』
我回答說:『因為若不呼求主,按我以前的脾氣,早就下車與人理論,三字經也出來了。所以,為了控制我的脾氣,我只好呼求主!』像這樣的經歷不勝枚舉。
 
假技師,真傳道
 
在找工作的事上也與弟兄交通禱告,主就為我預備了一個汽車美容的技師工作。
這個工作是排休主日,是我們藉著禱告向主求來的。
老板問我說要不要多賺五千元,但要每天晚上九點才能下班。
我為了可以天天讀經並過教會生活,只答應他上班到晚上六時就必須下班。
 
現在,我每天到會所晨興半小時,才去公司上班,連同事都稀奇我吃了什麼東西,每天早上都充滿著活力。
到了中午用餐休息時間,我就會跟同事傳講聖經中耶穌的故事,同事們都說我是『假技師,真傳道』!
下了班,我就邀同事到家中參加福音小排,向他們作見證,我是如何藉著信主脫離毒癮,脫離不良幫派的過程。
 
受浸之後,最擔心我的母親在次月也受浸得救了!
媽媽不再為我操心,她開始會為我代禱。
雖然我連國中都沒讀畢業,但我經常運用臉書,把水深之處的文章介紹給我的好友。
目前,我的大哥還有兩個姊姊也得救了,還有一位跟我一樣以前在混幫派的表哥看見我的改變,也願意歸入主的名下,一起過教會生活。 
 
這對我的家而言真是奇妙的大改變!
 
(小風)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789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4‧12‧25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有一個問題。」她看起來愁眉苦臉的:「一個很大的問題。」 「...
2016‧09‧02
投稿代發
看完這個影片,你會對「一窩蜂」這個負面詞彙有了全新正面的理解。基督徒的一窩蜂和世人講...
2015‧11‧12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人因為感冒去看中醫,無意間聽到一對母子的對話: 兒(不停...
2017‧12‧19
吳明駿
 在生物學中,「受體」是有專一性的蛋白質,它只能與特定刺激結合,引起特定反...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