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7‧03
第一次考作文

 

  「主啊!不管這次考試我考得好或不好,我都願在其中來經歷祢,且能藉此將祢分享出來。」當我在前往考場的路上,我與主的簡單禱告。今年我23歲,這是我第一次考作文,平常我喜歡寫文章,喜歡參加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寫作比賽,但這都是依賴著筆記型電腦中的新注音輸入法幫我找字,而導致我原本國字書寫程度一概不好的問題持續著惡化。早上八點三十分,第一堂國文作文考試開始,當我忙著了解桌上兩張紙,什麼是題目卷,什麼是給我寫上去的答案紙時,時間就這樣毫不留情的飛逝而過,看到題目「友誼間的分享」,下面還解釋著:「可以回想過往與朋友間所分享的東西,或者是你認為什麼樣的東西最值得你與朋友分享。」看完剩下四十分鐘可以寫,是!我就開始下筆。

  「分享」,朋友與朋友之間能彼此分享的事物非常的多,外面的物質也好,心裡的故事也罷!這些的分享都是最基本的。而我呢!我認為最值得與我認識的朋友們及初次見面那不認識的朋友來分享的,就是我的信仰。

  從小時有記憶以來,我就是在基督徒的聚會所中,聽著聖經故事、唱著兒童詩歌,雖然國高中因為世界的玩樂給誘惑,我離開了主,離開了教會,但主依然不離開我,藉著爸爸和媽媽在我身後為我的代求,使得我眼目能轉,能夠不在愛世界。本是一個記滿四支大過,留校查看的壞學生,現在我竟然可以做在這裡考國立的科技大學,你說這不是神做的,那會是誰呢?

  親愛的朋友們,祂是我的,也可以是您的,只要您願意,願意簡單的相信耶穌是主,您就可以得到這永遠的生命,祂是一切又在一切之內,「友誼間的分享」祂最實際。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都要豫備好…」提摩太後書第四章2節上。短短三百三十個字(包含標點符號),寫完的當下,我好喜樂且靈裡跳耀。希望在改考卷的教授們及現在再看此篇文章我不認識的福音朋友們,願您們都能來認識我所要向您們分享的這位基督,祂是我的,也可以是您的,只要您願意!在此也要謝謝今天為我考試代禱的弟兄姊妹們,彼此「代禱」是我們生活中的秘訣,一直深信。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72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4‧07‧30
投稿代發
1 初入職場時可說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在禱告中,想起一位老師送我的一處聖經...
2018‧08‧22
陳舜儀
西門的父親湯姆很早就搬到泰國去,過著悠閒的退休人生。這幾天西門的兒子出生,正忙得不亦...
2013‧07‧3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第14問:教會怎麼看待同性戀者?天主教的新任教宗方濟,前陣子公開表示:「如果有人是同...
2019‧01‧30
洋陽
明格想問老師說:『我天天生活都沒什麼動力,也感覺自己很沒精神,怎麼辦?』 ...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