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7‧21
宅宅有本難念的經

alt

有一次幫孩子洗澡的時後,玩一個他洗澡超喜歡的迪士尼充氣轉蛋玩具,不過因為吸盤黏在洗手台太緊,她一用力拉下來斷掉了,玩具的氣漏掉了,她愣了一下後,發現心愛如朋友的玩具因此壞掉後,嚎啕大哭的說:「把把~玩具壞掉了怎麼辦,我跟他道歉,他還是壞的怎麼辦?」

小孩這件事跟我自己的經歷滿接近的...

 

道歉不完的婚姻生活

結婚後,我發現夫妻的相處有很大的問題,我發現我總是很努力,但是我的人生好像那個漏了氣的玩具一樣,再用力總是會有氣不斷的漏,我的人生好像也快被我弄壞了,妻子還是常常生氣,我就不斷道歉,搬家的時候總是可以在抽屜或屋子的角落找到我寫給妻子圖文並茂的道歉信,當時我心裡也跟小孩一樣再吶喊:「怎麼辦~~,我跟她道歉,她也不會快樂,怎麼辦?」

當妻子接受大學同學的邀請,來到教會聚會後,就有了大改變,這個洞慢慢補起來了,妻子不再隨便生氣了,我也不用再一直道歉了。在我還未信主前,主就先來讓我有好日子過,因此我也對這一位當時不認識的神有了一個感恩敬畏的心。

 

真實的改變

妻子在我得救前帶我參加一個結婚聚會,有段話很摸到當時的我,『作妻子的,要服從自己的丈夫,如同服從主。』『丈夫也當照樣愛自己的妻子,如同愛自己的身體;愛自己妻子的,便是愛自己了。』

一次次的參加聚會,聽到弟兄姊妹的見證,覺得主耶穌越來越真實,2003年的一次福音聚會中,我決定受浸得救了。

感謝主在我們的婚姻上帶領我們走過死陰的幽谷,本來我姐姐曾為了我們的相處問題偷偷在背後掉淚,現在她周日早上只要一有空就會來這邊看小孩,也跟妻子很有的聊。

感謝主,本來我養母會在我面前說妻子很孩子氣,她後來也看到妻子的改變,在她癌末的時候,懷孕7個月的妻子每天還是認真的照顧她,她在病危前,在我阿姨舅舅面前稱讚妻子是一個好媳婦。

 

脫離「宅經濟」的生活

受浸後的我也有了一些改變,在還沒有「宅經濟」這個名詞前,我就是宅經濟極大的貢獻者,每個月花在電玩、漫畫、DVD、唱片的錢與時間,都是挺可觀的,信主後,因為主的生命充滿了我,讓我有真實生命的享受,我就不用花這麼多錢來滿足我自己。這裡的教會生活很豐富,也學到很多人生的功課。

我是一個很愛看電影的人,尤其喜歡看感動的電影,最好是真人真事改編的那種。但在教會裡有著許多弟兄姊妹的見證,主也在我們身上留下很多美好的感動故事,因為主的靈在我們裡面,會引導我們人生走正確的路,讓我們面對環境有力面對走過去,也讓我們能有愛去愛人,更讓我們有永恆的盼望。

 

那天小孩弄壞玩具時,我們利用機會跟她說:「這是主耶穌給你的學習功課,所有的東西都會有壞掉的時候,爸爸媽媽有一天也會不在你旁邊,我們要學習珍惜,也要學習仰望神,因為主耶穌會一直陪著你也永遠與我們同在。」

(吳銘書 2009/6/21於台北市召會31會所福音聚會見證)

 

原文出處:http://tpeh31.blogspot.com/2009/06/blog-post_22.html

圖片出處:http://goo.gl/VkyFE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02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谷靜仁
我在筆記本上寫下一句話:『我不知道自己活着到底是為了什麼?』就在那天,我遇見了一位久...
1970‧01‧01
吳緯中
我的見證我曾經以為自己很堅強,我也總用剛強的姿態來面對身旁的人事物。直到今年1/19...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夫妻因愛而結合,攜手走過了許多年日,卻很容易因為一些摩擦而使愛情變質。日...
1970‧01‧01
Belinda
昨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個真實的故事,說到一個女孩子要求男朋友陪他一起去買包包,她背在身上...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