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9‧04
半年

時間過得真快,自從我得救之後,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半年多。回想起在半年以前,我還是個被憂愁圍繞,生命毫無光彩,生活沒有任何目標和方向,似乎已經被這個世界所遺忘掉。每天總是孤單的面對著一台,冰冷的電腦,藉由虛幻的網路空間,來逃避現實世界裡的無奈。並且強迫著自己要苦中作樂,催眠著自己要當個勇者。但我的內心卻是多麼的脆弱,時常心酸的淚流滿面。沒有人肯停下腳步來,分擔我的憂愁,滿腹的苦楚只好繼續堆積在我內心的深處。或許這就是我的命,注定了我就該這樣過,因為命運叫我不得不低頭。但命運的捉弄卻仍然不停止,在今年一月份的時候,讓我自認為活著,還有點尊嚴和依靠價值的生活津貼,竟然被取消了。剎那間我什麼都沒了,連最後的依靠都失去了,這次我真的被命運徹底的擊敗了。

但是憐憫的主總不撇下失喪者,總是看顧著每個失落者。事情才剛經過了一個禮拜,當我還深陷在心思的愁苦中,親愛的主卻已帶著喜樂與平安,走進了我的生命裏。帶來給我的,是我未曾聽過、未曾看過、未曾想像的到的豐富。受浸後的第二個主日,主就帶著已經有九年,沒有到過台北的我,去到台北小巨蛋參加新春特會,這也是我第一次與這麼多的人同在。接下來的這半年,主更時常帶著我參加主日的聚會,與眾弟兄姊妹有份於吃餅喝杯,紀念主的恩典。在短短的半年期間,我出門的次數已經比過去二十年還要多。主更讓我看見了什麼叫做真愛,見證到了基督身體裏肢體的功用;弟兄為了抱我這肥胖的身體上下車,腰卻閃到了,不但沒有叫一聲痛,弟兄的臉上反而是掛著一抹慈藹的笑容。而弟兄姊妹溫暖的關懷,竟臨及到我這卑微的身軀,是我未曾感受到過的受重視,不禁讓我感覺到活著真好。親愛的主,讓我認識到,唯有基督的愛才是真愛;唯有基督的愛才能超越一切的隔閡;唯有基督的愛才能叫奉獻完全。

在這半年期間,主不但成為了我的生命,是我一切的避風港,更是我生命安穩的高臺。每天在真理的洗滌之下,讓我的心胸整個開闊了起來,心思在聖靈的變化之下獲得了更新。帶領著我脫離了老舊宗教觀念的束縛,漸漸的了解到自己所經歷到的這一切,乃是主所賜給我最大的恩典。我不再因自己的外在而自卑,不再因自己的不便而埋怨。因為我確實相信,這乃是主要藉由我的軟弱,彰顯祂至大能力的完全。慈愛的主更為我開啟了一道門,讓我有醫治的機會,但是我的靈裏卻讓我感覺到,我已不再需要在意外在的形體。感謝主的真理恩賜,讓我選擇了不尋求這今世虛空中,一個不確定的目標,因為主早已在永世裏醫治好了我,已經給了我一個明確的答案,賦予了我一副剛強健朗的身體了。

感謝主復活的大能,使我從死亡當中復活了過來,讓我不必再受到物質身體的綑綁。讓我的生命充滿了榮耀的光彩,心中不會再有悲哀,只有滿滿的讚美與感謝。黑暗已經盡離我而遠去,生命之光引導著我已走在平安的道路上。主的恩典讓我與祂聯結為一,使我成為神的兒女,擁有了神聖的生命,勝過了一切的消極。主的馨香之氣,使我充滿著幸福,主的慈愛,讓我來到可安歇的水邊。不曾擁有過的,主賜給了我;失去的;主也再度重新賜給了我。被取消的生活津貼,想不到在八月份竟重新恢復了。主總是如此的信實,往往帶給人的是意料不到的驚喜,安慰著每顆需要被安慰的心靈。人生的歷練總是每天不斷的上演,大小的風波總是不停吹襲著我們,但只要乘坐在主這救贖的方舟之上,無論順風或逆風,都是前進的力量。生命總是帶給人盼望,盼望總是不讓人失望,因為有主的同在,一切的應許都是我們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18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4‧04‧08
投稿代發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有殘缺的人,但因著神的愛而得以完全。我無指望的...
2017‧08‧30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以賽亞書六章八節神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 我們在聖經裡...
2012‧05‧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水深之處編輯群製作,Youtube影片網址:http://bit.ly/JdzFo...
2017‧10‧09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這是網路上一篇流傳度很高的故事。 一個在台中經營出口加工廠的李...
文章標籤: